帳號:
密碼:
CTIMES / Ai醫療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2023.12.27)
近年來,大健康產業成為全球成長最快的新興產業,並展現未來世界產業競爭力,台灣的數位醫療與精準健康也成為焦點。未來台灣將成為全球數位醫療轉型的基地?躍升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2023.09.26)
科技的影響力擴及智慧醫療,智慧醫療是大勢所趨,台灣能否挾ICT與電子產業鏈完整優勢,站在趨勢的浪頭再造神山,值得期待。
NVIDIA攜手全球醫療生態系夥伴 共創AI醫療新局 (2022.11.30)
為了促進台灣醫療在疾病、開發診斷方式與提供治療等技術突破進展。NVIDIA (輝達)於(30)日宣布攜手台北榮民總醫院、花蓮慈濟醫院、國衛院及科技夥伴於 12月1~4日的「2022 台灣醫療科技展」中,展現如何使用創新人工智慧 (AI) 及相關解決方案、加速運算技術和醫療影像領域用 AI 開放框架支援醫療照護
中國附醫攜手微軟 將Azure雲端用於精準醫療 (2021.11.02)
疫情加速醫療院所數位轉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簡稱中國附醫)為因應疫情帶來的衝擊及疫後病患就診行為的改變,為了全面提升醫院IT環境,透過兩大策略加速數位轉型:1
AI醫療提升治療精確度 感測技術不可或缺 (2018.05.02)
感測技術進步和晶片性能提升,使醫療儀器不再笨重,甚至可以變成可攜式的穿戴裝置,使人們更容易獲得生理指數,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