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Kimo
科技
典故
P2P-點對點檔案交換

「P2P」,簡單地說就是peer-to-peer—「點對點連線軟體」,意即「使用端」對「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訊技術,能讓所有的設備不用經過中央伺服器,便能直接聯通散佈資料。
從企業知識入口網站做起 (2001.02.01)
在環境分秒變遷之今日,真正能贏得最後勝利的企業, 是整個組織能夠回顧過去,放眼未來, 利用過去經驗,配合環境需求, 了解時勢,深知變通。 參考資料:
企業入口網站 網路時代的優勢 (2001.02.01)
有人說網路的快速發展意謂著新的科技革命, 這是說明企業在運作及決策的方式上都會受到不小的衝擊, 而企業入口網站的概念就是希望不但能讓企業迅速地轉型, 同時將衝擊減到最低
網路業何時轉春天 (2001.01.01)
只要晚上開車經過矽谷的El Camino Real, 看看沿途旅館多數打著No Vacancy的霓虹燈, 就知道經濟還很活絡,股市不會立即走下坡。 參考資料:
東森寬頻電信持70%股權入主APOL (2000.12.28)
東森寬頻昨日正式與仲琦簽訂合約並對外宣佈,以約七億元從仲琦科技的手上取得亞太線上(APOL)70%的股權,共同進軍網路服務市場。不過東森表示,雖然APOL易主,但是明年的經營仍以網路服務與網路資料中心為主
楊基寬:沒有出售104人力網的意願 (2000.12.13)
由於國內購併風氣盛,因此,只要稍聞聯盟或合併的消息,就被認為如Yahoo!購併Kimo般。昨日就傳出國內首席網路人力仲介的104人力網站出售的風聲,而出資購買者為一入口網站新浪網
Yahoo!購併Kimo更鞏固雙方稱霸台灣之勢 (2000.11.14)
雅虎併購國內網站龍頭奇摩站後,令人好奇的是雅虎如何利用購併的方式,達到雙贏的局面,並對雅虎在台灣的發展,達到拉抬及加分的效果。根據SuperPoll數博網十月份的網路收視率調查顯示,兩網站合併之後,旗下所有子頻道的到達率將高達92.3%,證明此購併動作將更加鞏固雅虎及奇摩稱霸台灣網路盟主的地位
錯失購併Kimo良機Lycos尋求合作夥伴策略不變 (2000.11.14)
自Yahoo!宣佈購併Kimo之後,據了解,具有雄厚財力的Lycos Asia(來科思亞洲),也曾有意購併Kimo,最後雖被Yahoo!搶得金母雞,但Lycos Asia在台灣尋求合作夥伴的策略仍不會改變
客戶資源管理系統 (2000.10.01)
為了一點庫房管理上的小問題,需要資外設計應用程式嗎? 本文將介紹如何以模組化來設計一套三層式客戶資源管理。 參考資料:
窺探企業行動運算架構 (2000.09.01)
PDA、掌上型電腦、WAP手機、IA目前各企業應用系統多樣,難以與手持設備統合, 若能建立標準平台,不僅企業資料可統一管理,手持設備的資料也能與企業內部同步,讓企業的資源確實向外有效延伸
再談WML之撰寫技巧 (2000.09.01)
筆者將介紹在WML元件中,如何從一個CARD鏈結到另外一個CARD... 參考資料:
為台灣無線電子商務市場把脈 (2000.09.01)
從DoCoMo經驗來看台灣的成功機會, 由於所使用的 GSM 系統基本上與 NTT 的 PHS 不同, 台灣所面臨的環境可說是更為困難,但台灣人腦筋轉得很快, 在WAP的技術水準上也在亞洲除了日本以外的國家中居於領先的地位, 會不會有另類的成功模式,倒是很難在此時下斷言
打造高效率行動辦公室 (2000.09.01)
行動辦公室的建置重點在於突破傳統有線網路的限制,透過無線技術的運用,達到無線漫遊、靈活彈性增加網路節點、無線共享網際網路資源…等效益,真正創造隨時隨地機動聯網的高效率辦公室環境
瞭解虛擬訪客的「旁敲側擊」策略 (2000.09.01)
想了解網站上的訪客的想法或興趣,有些時候旁敲側擊比單刀直入還好用。經由消費者興趣嗜好來認識消費者,常常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參考資料:
瞭解你的虛擬訪客之「直問直答」策略 (2000.08.01)
網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詢問個人資料的問卷, 任何一個抽獎活動都請你提供身份證號碼及email帳號。 你在網路上還有什麼資料沒被人問過? 參考資料:
網路服務新趨勢─智慧型資訊代理搜尋程式 (2000.02.01)
網路就像是一座虛擬圖書館, 但如何在這座龐大的資料庫中找到需要的資料, 並且得到精確和個人化的服務, 智慧型資訊代理搜尋系統會是重要的工具... 參考資料:
競爭力的根源-Internet經營模式之建立 (2000.01.01)
「在網路上賺錢是一種罪惡!」 「在網路上領先一年,相當於現實社會中的十年!」 「網路是泡沫事業嗎?」 在典範轉移的新時代,對於Internet的市場法則各種說法分歧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