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Lg Display
科技
典故
叫醒硬體準備工作的BIOS

硬體組裝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無法聯繫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聯絡、溝通與協調,才能構成整體的「系統」的基礎,而BIOS便扮演這樣的角色。
中日韓3大廠商聚焦OLED (2017.05.18)
日本一年一度顯示界盛事「FINETECH JAPAN」展覽會,4月初依舊吸引了龐大來自世界各國將近7萬位的參觀者以及超過1500家參展業者。
LG Display: 2023年OLED將佔50%以上電視產品比例 (2017.04.24)
韓國LG Display資深副總與技術長姜芢秉日前在日本顯示界盛事「FINETECH JAPAN」展覽會中表示,OLED成為顯示技術主流已成趨勢,他預測2023年將有超過50%的電視面板採用此技術
高能源效率/應用領域廣 OLED照明需求後勢看漲 (2016.08.09)
全球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照明面板市場需求快速拉抬,根據市調機構UBI Research研究指出,到了2020年,全球OLED面板市場將攀升到160億美元,而其中韓國液晶面板的製造商LG Display(樂金顯示)預計將佔其中的53%
IGNIS與LG Display簽署專利授權協議 (2016.06.24)
發射顯示器技術公司 IGNIS Innovation Inc.(簡稱IGNIS)宣佈,該公司與全球顯示器製造商 LG Display(樂金)簽署了一項專利授權協議。據此協議,IGNIS 將使 LG Display 能以非獨家授權的方式,使用其電路技術來提升 OLED(有機發光二極管)顯示器的性能
In-cell良率無疑慮 iPhone5 Q4衝量有信心 (2012.08.27)
目前iPhone 5將採用In-cell觸控技術,幾乎是被市場確定的一個消息。包括LG Display(LGD)、Sharp和Japan Display都傳出將為iPhone 5量產採用In-cell技術的面板。分析師指出,如果iPhone 5在9月上市,預估In-cell面板的量產良率不佳會讓供貨量受限,但到第四季就會爆發產能
[推薦]觸控薄型化技術 改朝換代 (2012.07.09)
今年秋天可望上市的iPhone新機,會不會更輕薄呢?令人期待。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的熱賣,使得觸控面板薄型化技術邁入下一世代,兩項新技術:「內嵌式」(In-cell)、以及「單片式」(TOL/OGS),從今年起被視為將大放異彩的觸控面板薄型化技術
高畫質影像帶動需求 廣視角液晶成主要賣點 (2012.01.18)
由於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快速增長,同時使用者經常用來觀看與分享影片或其他內容,使廣視角的需求也持續增加。尤其在晶電視市場,廣視角一直是主要的賣點之一。 兩種最常用於行動電腦廣視角的技術為IPS (in-plane switching)及FFS(fringe-field switching)
Q4大尺寸面板出貨下滑 電視品牌商需求量最高 (2011.11.14)
TFT-LCD面板廠再前幾個月裡,一直控制生產以減少庫存並降低損失。然而,根據DisplaySearch市場報告指出,10稼動率從9月的68%上升到了75%;各世代線的稼動率各有不同,7及7.5代線從9月歷史最低的76提高至10月的86%;8及8.5代線稼動率則從64%提高至10月的72%
ST與LG Display合作發佈新液晶電視介面標準 (2009.11.23)
意法半導體(ST)與LG Display於上週五(11/18)宣佈,以向視訊電子標準協會(VESA)電視面板提案小組,提交雙方共同開發的iDP介面標準方案,以替代現有的低電壓差動訊號標準(LVDS)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