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通訊與網路

 
快速搜尋﹕ 方法﹕ 時間範圍﹕

Linux Nostromo Speedpad Driver
  包括一款基本的 Linux 用戶態事件介面和 OpenGL 與 OpenAL 的視訊和音訊模組。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jimbo00000 檔案大小﹕ 166.4 kB

Turnkey Linux Community Downloads
  是一款開源項目工具,旨在開發高品質的軟體設備,易於部署使用和自由的特性。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adrianmoya 檔案大小﹕ 234.0 MB

pierf
  IP 協定測試工具,以太網數據資料包生成及插入和捕捉與分析,繞過作業系統。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blommaep 檔案大小﹕ 1.1 MB

net-tools
  一個方案,形成基地設置 Linux 作業系統的 NET- 3 網路分佈的集合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eckes 檔案大小﹕ 198.5 kB

ShowMyPC (Free Version)3105
  結合開放源碼 SSH 轉發客戶端提供選項,允許其他用戶查看和控制遠端桌面與VNC。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Showmypc 檔案大小﹕ 2238 kb

OpenBTS
  允許 SIP 終端直接用於蜂窩手機的GSM空中接口介面(UM)實施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dburgess00 檔案大小﹕ 3.4 MB

Motorola MB870 - Droid X2
  MB870 是 Droidx2 CDMA 雙核心手機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AFL
作  者﹕ droid2x 檔案大小﹕ 1.6 MB

Network Notepad4.6.8
  一款互動式網路圖繪製定義與功能管理工具:如點,並單擊 Telnet,FTP,HTTP和實用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Jason Green 檔案大小﹕ 2740 kb

TrafficSqueezer
  一款開源 Linux 軟體,旨在提供根據 GNU 通用公共許可證和 BSD clause2 許可證分散式加速廣域網路流量。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BSD
作  者﹕ kiran_cyberpro 檔案大小﹕ 81.4 MB

bluvert
  是一款 Python 腳本的小集合工具,它允許您快速建立藍芽廣告伺服器。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cth_goldenhawk 檔案大小﹕ 51.2 kB

LEAF Linux Embedded Appliance Framework
  一款安全,功能豐富,可定制嵌入式 Linux 在各種網路中使用的設備拓撲結構。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GPL
作  者﹕ cstein 檔案大小﹕ 48.9 MB

WebCookiesSniffer1.0
  是一款小巧的 Freeware 數據資料包探探器工具,以監視您的 Web 瀏覽活動。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FREEWARE
作  者﹕ Nir Sofer 檔案大小﹕ 66 kb

PHP - Net_RouterOS
  一款 MikroTik 的 RouterOS API,用 PHP 編寫的客戶端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LGPL
作  者﹕ boen_robot 檔案大小﹕ 29.6 kB

SkypeSedator
  一款自動關閉 Skype 的主窗口,當它彈出的工具。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OTHER
作  者﹕ eitarosan 檔案大小﹕ 1.4 MB

IIOP.NET
  IIOP.NET 允許 NET,CORBA 和 J2EE 的分散式對象之間的無縫互動操作。
 
收錄日期﹕ 發行類別﹕ LGPL
作  者﹕ dullmann 檔案大小﹕ 8.5 MB

  十大熱門軟體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