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相关对象共 592
(您查阅第 11 页数据, 超过您的权限, 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后, 才能使用!)
2022全球垂直市场云端托管服务商100强 伊云谷名列亚洲第一 (2022.05.19)
数位转型方兴未艾,日益凸显资安的重要性,科技调查机构 ChannelE2E 近日公布 2022 年全球垂直市场云端托管服务商100强名单(Top 100 Vertical Market MSPs for 2022),伊云谷数位科技首次进榜,夺下全球第6名及亚洲第1名的隹绩,为全台唯一进榜的云端托管服务商
NI与Seagate合作强化资料运用 加速自动驾驶车技术发展 (2021.08.18)
国家仪器 (NI) 与Seagate宣布全新的合作计划,旨在强化资料储存和传输服务,同时推出首创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 记录产品。此消息于该家测试暨量测公司为工程师所举办的首场线上活动 NI Connect 上公开
数位分析不可或缺 逻辑分析仪为除错而生 (2021.07.15)
逻辑分析仪像许多电子测试与量测工具一样,为解决特定类型的问题而生。这是多用途的工具,可进行数位硬体除错、设计验证和嵌入式软体除错。是设计数位电路的工程师不可或缺的工具
加入机器学习功能 Xilinx Vivado工具可缩短5倍编译时间 (2021.06.23)
赛灵思今日宣布推出Vivado ML版本,业界首款基于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优化演算法,并且先进地针对团队协作的设计流程所打造的FPGA 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工具套件,能大幅节省设计时间和成本
台湾易格斯联手逢甲大学 直播机械手臂预测维护方案 (2021.06.07)
逢甲大学PHM技术与台湾易格斯机械手臂合作成果发表会 制造业全面自动化与智慧化来临,许多企业开始导入高效、耐用及精密的机械手臂,未来机械手臂将在工业4.0智慧制造场域占据极为重要的角色
逻辑分析仪与时俱进 快速找出数位问题 (2020.08.11)
逻辑分析仪最基本的任务,就是依据撷取到的资料制作时序图。
5G服务加紧脚步 毫米波频段竞赛越演越烈 (2020.05.21)
随着5G登场,全世界都将关注并观察未来毫米波技术的应用方式。
企业专网加速成型 开启5G新兴应用领域 (2020.04.20)
全球电信业者已推出5G商用服务,其中又以大频宽应用为主。未来将加速核心网路升级至5G系统,预期可为台厂带来一波换机潮。
测量方案东风起 加速5G行动网路创新 (2020.03.19)
5G创新需以低延迟、高速、大容量和多重同步连线的技术为背景。
智慧感测 掌握AIoT脉动的关键一步 (2020.02.21)
感测器在进入AIoT时代后,变得更为重要。在万物联网的时代,感测器的使用数量将会比过往更多。再者,性能与应用思维的提升,感测系统的建置也要再次升级。
高速测试挑战遽增 向量网路分析仪不可或缺 (2020.02.20)
VNA可用於验证设计模拟,来加速产品上市的时间。在今天,VNA已经广泛应用於射频和高频的测试领域。
PXI系统有效解决复杂物联网测试挑战 (2020.02.17)
从半导体、电子系统到工业4.0核心所在的智慧型机台,物联网装置与工业物联网的系统复杂度正与日俱增。物联网的商业价值,源自连线系统所产生的大量数据资料。这些数据资料通常来自於大量布建於环境中的感测元件
提升取样率 为示波器讯号品质把关 (2020.02.11)
取样是将输入讯号转换成离散电气值,以进行处理或显示的过程。示波器的取样率越高,波形解析度也越高,并显示出更清楚的细节。因此取样率的品质,将可以很明显代表出一部示波器的性能优劣
国家仪器:5G设备商需寻求快速的原型制作与测试方式 (2020.01.31)
早在2016年的时候,Nokia Networks的研究人员与 NI 携手合作,探究 mmWave 频率频谱的行动存取方式,以奠定新一代无线通讯基础。NI 与 Nokia Networks 共同研发出 mmWave 通讯连结之一,资料串流速度超过 10 GB/s,是目前经公开展示的行动存取无线系统中速度最快者
OTA测试 一次解决5G高频测试大小事 (2020.01.15)
5G毫米波将会带来新一波的成长契机,却也伴随着挑战。高频测试挑战包括量测准确度、测试计画复杂、测试时间延长。目前来看,OTA量测是解决5G高频测试挑战的最适合方案
弹性可扩充测试方法 将成为左右OTA测试成败关键 (2020.01.06)
新一代5G主动式天线阵列装置现在备有主动式波束赋形电子,可提供多种非线性RF元件,例如数位控制PA、LNA、相位移转器与混合器。新的设计会以单一封装整合多通道设定
Cadence收购NI国家仪器子公司AWR 加速5G射频通讯系统创新 (2019.12.04)
电子设计领导商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与NI 国家仪器共同宣布,就Cadence收购AWR Corporation达成最终协议。AWR Corporation是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的全资子公司。AWR是高频射频(RF) EDA软体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其专业的RF人才团队也将在收购完成後加入Cadence
支援三大应用情境 5G商用场景逐步确立 (2019.11.19)
随着5G服务陆续启动,将带动第一波5G零组件市场商机。5G酝酿期还需3到5年,2025年会有约14%的行动连结采用5G。而挖掘出创新应用服务,将是切入5G市场的致胜关键。
Wi-Fi塞车觚觚 HEW将密集环境使用者传输率提升四倍 (2019.11.15)
802.11ax 又称为「高效率无线标准」( HEW),旨在实现一项极具挑战性的目标:将使用者密集环境中的每位使用者平均传输率提升至4倍以上。这项全新标准着重於机制的实作,以期在人潮众多的环境下,为更多使用者提供一致且稳定的资料流(平均传输率)
高弹性高灵活 模组化仪器满足各种量测需求 (2019.10.21)
渐趋复杂的产品设计,使得测试系统必须变得更加灵活。同时设备的成本压力,也促使系统寿命必须更为延长。要满足所有这些需求,只有透过模组化架构方能办得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10页][最后一页]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5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凌华搭载Intel Amston-Lake模组化电脑适用於强固型边缘解决方案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10 皮尔磁全新PIT oe ETH元件具备可启用乙太网路连接埠护资安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