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Data Warehouse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威达电与美商SALES LOGIX合作 导入仓储市场 (2001.08.14)
威达电与美商SALES LOGIX合作,导入数据仓储(Data Warehouse)解决方案,用于布建更为紧密的营销网络。 威达电表示,信息的价值能提供决策时重要的辅助,希望藉由数据仓储的建置,更精确地掌握市场动脉及核心数据;数据仓储将分两阶段进行,一是客户关系管理(CRM),另一是商业智能应用(Business Intelligence)
企业与客户的亲密接触 - CRM系统 (2000.12.01)
参考数据:
市场报导整合管道的最后决战─CRM市场与产品报导 (2000.05.01)
CRM当初被提出来时仅是一种商业上的概念, 在后来的研究中, 它包含了销售自动化、行销自动化以及客户服务三部份... 参考资料:
主动运用整合性服务─剖析EC CRM的主要课题 (2000.05.01)
网际网路的资讯流是数位化机制, 客户从上网取得资讯到最后产生交易行为, 都只是数位资讯在网路上的传递与交换。 去除人的介面及资讯流问题, 使得客户关系管理中最重要的商情收集变得简单可行
数据仓储新趋势─预先建构好的数据仓储 (2000.04.01)
预先建构好的数据仓储已经成为一个新的趋势, 在时间和金钱的双重考虑上, 已使得传统由零开始的大型数据仓储设计变得越来越不可能, 可以预见的,将来类似这些预先建构好的数据仓储产品将会越来越普遍
ASP—解放中小企业资讯潜能 (2000.03.01)
透过ASP可以降低一般中小企业使用大型企业资讯系统的门槛, 让客户以合理的价钱取得大企业等级的应用软体服务, 避免资金流通与设备折旧问题。 而企业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商务ASP? 成功的商务APP设计规划又为何?本文将为你深入探讨
CA整合PLATINUM建立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 (1999.06.23)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