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隨機存取記憶體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富士通半导体推出全新小型封装超低功耗16Kb FRAM (2012.12.17)
香港商富士通半导体台湾分公司(Fujitsu)日前宣布为其低功耗铁电随机存取内存(FRAM)系列再添超低功耗的SON-8小型封装新品-MB85RC16。该系列产品可支持I2C接口,除原有的SOP-8标准封装外,首次采用全新的SON-8封装规格,以提供更持久的电池寿命和更小型化的终端产品,让用户有更佳的使用体验
美国大学正着手开发使用绝缘体的内存技术 (2008.12.01)
外电消息报导,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科学家正在研究一种新的光储存技术,透过激光光照射绝缘体内部的激子(exciton)进行数据编码。若实验成功,将可以利用激光将数据储存在绝缘体之中
欲成大器 先懂路由器 (2000.12.01)
路由软体的选径功能就像开车时依据地图选择路径, 路由软体解读封包的终点位址后,将依某些规则, 再决定最佳之路径抵达目的地。 参考资料:
提升助听设备SOC设计效能的解决方案 (2000.04.01)
系统层级设计方法有赖于在整个设计流程中,以模组化概念 进行设计,并且持续验证演算法与硬体架构 参考资料:
三星电子将增产高附加价值产品 (1999.06.22)
世界最大的电脑记忆晶片制造商三星电子公司21日宣布,未来三年将耗资12亿美元开发其他产品,以减轻记忆晶片价格动荡对公司营运的冲击。三星电子是南韩第三大企业集团三星集团旗下的旗鉴事业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