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唯讀記憶體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Dialog晶片技术让Plantronics弹性满足客户需求 (2018.08.03)
Dialog以协助加速上市时程,将先进新产品提供给客户为宗旨。为此,我们和广泛的技术夥伴合作。每一位夥伴都是Dialog家族的重要成员,在软体和硬体阶层协力合作,因而协助我们提供补强他们产品功能的晶片组
Microchip单线式EEPROM:支援远端识别、更宽电压范围 (2017.11.09)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日前宣布推出具有2.7V至4.5V工作电压范围的单线双接脚电子可抹除式可复写唯读记忆体(EEPROM)晶片。AT21CS11非常适合用於识别和认证墨水/碳粉匣或缆线连接等空间有限的远端装置
Microchip新发表内存EEPROM系列 (2008.05.07)
微控制器及模拟组件供货商Microchip,推出一系列共十款具备单一I/O总线接口的串行式电气式可抹除只读存储器(EEPROM)组件。新组件设计是以Microchip专利申请中的UNI/O内存组件协议为基础(USPTO发布编号7,376,020,将于2008年5月20日发布)
PSoC MCU研发架构新挑战 (2002.04.05)
目前市场上的固定型外围组件微控制器的问世,也改变了工程师研发产品的方式,迫使研发工程师必须先选择外围设定组件。而PSoC MCU则让他们在进行研发的过程中,得以针对特定的应用系统开发必要的外围组件
提升助听设备SOC设计效能的解决方案 (2000.04.01)
系统层级设计方法有赖于在整个设计流程中,以模组化概念 进行设计,并且持续验证演算法与硬体架构 参考资料: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