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控制器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ST推出PLC数据机开发生态系统 加速扩展G3-PLC Hybrid标准应用 (2021.03.05)
为了加速G3-PLC Hybrid连线技术在智慧电网和连网装置中的应用,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ST8500可程式设计电力线通讯(PLC)数据机晶片组开发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包括可在868MHz和915MHz免许可无线电频段内使用的评估板、韧体和技术文件,协助使用者快速开发测试符合G3-PLC Hybrid标准的智慧节点
Maxim最新USB-C功率传输方案 缩小50%方案尺寸 (2020.08.13)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宣布推出USB-C PD控制器「MAX77958」和28W升/降压充电器「MAX77962」,助设计者克服USB-C功率传输(PD)设计挑战。 随着可?式设备中不断加入5G无线通讯、4K视讯等新的技术,许多设备正在从单电池供电架构转变为双电池(2S)供电架构
确保加工精度 机器手臂预诊维修的导入关键 (2020.07.06)
机器手臂做为现代智慧产线上的重要组成,其健康状态对于整体生产制造的效益,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ST推出两款6脚位封装同步整流控制器 创新自我调整关断技术 (2020.06.09)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兼具高效能与低功耗之反激式转换器二次侧同步整流(Synchronous-Rectification;SR)晶片SRK1000A和SRK1000B,该系列新增一款更划算、封装更小的产品,可用於充电器、快速充电器、转接器和USB PD连接埠
SCHURTER通过奕力解决方案扩展PCAP控制器组合 (2020.05.25)
SCHURTER借助奕力科技的投射式电容(PCAP)控制器,可以为特定的应用需求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工业触控器厂商奕力科技在电磁相容性、支持水下和戴手套操作方面,皆具有优异的性能,同时性价比指标出色
植物照明设备的安全新标准 (2020.05.25)
全新安全标准的出现,是要支援栽种者、设备制造商以及检验暨监管机构等不同社群的安全利益, UL 8800植物照明设备的安全标准正是因此应运而生。
CNC数控国家队先行 贯通云端产服生态系 (2020.05.06)
国产控制器借着横跨两岸的广大场域试炼,再逐步回馈台湾厚植根基,走出不同成长之路,也在这波疫情中协助口罩机组装机电系统。
整合机器人和进阶运动控制 (2020.04.17)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机械制造商和制造商必须投资有利于实现未来工厂的技术。
DRAMless并非永远代表低预算 (2020.02.13)
除了设计没有DRAM的SSD或USB磁碟机的成本外,还有其他原因。
ABB发表高防护等级IRB 1100工业机器人及OmniCore机器人控制器 (2019.12.18)
IRB 1100六轴工业机器人整机均符合IP67认证标准,机器人的电子零件透过特殊防护设计,达到抗污染物质、防水、防尘,在恶劣环境持续保持稳定运行的目的,对於3C行业的抛光、湿式打磨、去毛刺这类产生大量粉尘、碎屑,以及制程中需要使用到水的其他行业应用来说,提供绝隹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
工研院眺望2020机械业好转契机 不畏美中贸易战歹戏拖棚 (2019.12.13)
在今年由工研院产科国际所举办的「眺望 2020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会」专场中,则分别从总体智慧自动化产业或以工具机系统为核心,建议台湾厂商提出整体创新解决方案。
考量真实机台响应 实践虚实整合 (2019.11.13)
模流分析软体将真实的机台响应纳入考量,便能更准确预测出与实际机台及成品品质相符的结果,提高模拟和制造之间的一致性,让现场人员可以直接应用Moldex3D的成型条件优化结果,达到虚实整合的目标
工业软体商深化平台服务 延伸智慧制造价值链 (2019.11.07)
随着Digital twins(数位双生)概念逐渐普及,也让过去具备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能力者备受重视,更借此深化垂直平台服务,以延伸价值链。
运动控制已朝多元化技术发展 (2019.11.05)
运动控制是一种控制多个电机的技术,在设计制造时,必须要考虑到包含了多个伺服电机的设备,因此对于伺服次系统之间的控制技术是不可少的。
大联大世平推出恩智浦S32V234及MPC5744P的ADAS控制器解决方案 (2019.10.22)
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今日宣布,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以恩智浦(NXP)S32V234及MPC5744P为基础的ADAS领域控制器解决方案。 ADAS领域控制器具备多传感器融合、定位、路径规划、决策控制、无线通讯、高速通讯等能力
高弹性高灵活 模组化仪器满足各种量测需求 (2019.10.21)
渐趋复杂的产品设计,使得测试系统必须变得更加灵活。同时设备的成本压力,也促使系统寿命必须更为延长。要满足所有这些需求,只有透过模组化架构方能办得到。
公路照明:进阶光电子技术展示在汽车行业之价值 (2019.09.19)
世界各地进行的大量研究显示,在夜间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比例要大许多,这是由于驾驶员在夜间驾车时遇到的较差照明条件所致。
工业4.0催化转型 驱动PLC智慧变革 (2019.09.11)
工业4.0是制造业近年来最重要的趋势,在智慧化需求下,PLC也必须与时俱进,启动新一波转型。
智慧型水耕蔬菜云端控制系统 (2019.08.16)
本作品以模糊逻辑控制判断机制,用 Holtek HT66F70A 作为主要控制核心晶片,系统运作经由温湿度及 pH 值感测元件,撷取数据至晶片整合感测器讯号,后以 LCM 作为显示及操作之介面
迈萃斯之质量竞争力 宋贤德:将借产品模组化来提升产量与品质 (2019.07.16)
迈萃斯公司在总经理宋贤德上任后,更强化了利用量产五轴加工机,掌握高阶应用技术及品牌全球行销优势。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