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助聽器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瑞音生技携手瑞昱半导体共推助听器晶片解决方案 (2024.03.04)
因应助听器产业面临的挑战,瑞音生技与瑞昱半导体携手合作创新的AI晶片解决方案。合作成果将在2024年国际听力日(World Hearing Day)推出,呼应主题「转变思维:推动耳朵和听力照护的普及化」(Changing mindsets: Let's make ear and hearing care a reality for all!)
我有一个梦想:Auracast让梦想成真 (2022.09.27)
我拿出平板电脑,然後我们都透过蓝牙的新音讯广播技术Auracast 将耳塞式耳机连接至视讯串流。面带微笑,沉浸在高品质的共享音讯体验中,而主动消噪功能完美从机场的吵杂声中过滤出美妙的乐声
Sonova获得CEVA授权许可在用於助听器的SWORD3.0无线晶片中部署蓝牙 IP (2018.12.04)
最新一代无线晶片充分利用RivieraWaves蓝牙双模式IP和Sonova超低功耗通讯技术,为助听器实现真正的身历声音讯串流 CEVA用於更高智慧和互连设备的讯号处理平台和人工智慧处理器的全球领先授权许可厂商宣布,听力解决方案供应商Sonova Holding AG已经获得CEVA授权许可,在其针对助听器和其他智慧听力设备所开发的最新SWORD 3
安森美半导体:听觉技术走向移动应用 (2017.12.14)
随着苹果和Google在最新智慧手机中去除耳机??孔,转而使用无线耳塞式耳机,可以说有线音讯连接很快将成明日黄花。这些消费电子巨头和创业公司都力争开发出“真正的无线”耳机,将面临的主要设计挑战是维持全天候电池续航
凌力尔推出特极小无线镍氢充电器-接收器 (2015.12.21)
凌力尔特(Linear Technology )日前发表LTC4123,进一步扩大其无线电池充电产品阵容。 LTC4123包含一个30mW的无线接收器,具备定电流/定电压线性充电器,可用于如Varta的power one ACCU plus系列之镍氢电池
Linear发表低功耗15mA同步低噪声降压切换稳压器 (2009.09.06)
凌力尔特 (Linear) 发表LTC3620 ,其为一款高效率、同步降压稳压器,可针对单颗锂离子供电之应用从非常小的接脚占位提供高达15mA电流。内部同步开关可提供95 %的效率,而Burst Mode操作只需18uA的静态电流,因此可达到极高的电池续航力

  十大热门新闻
1 瑞音生技携手瑞昱半导体共推助听器晶片解决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