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编辑台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谁将会是客厅汇流场域的霸主? (2012.12.07)
自贾伯斯以iPhone及iPad掀起了数字汇流创新应用的狂潮之后,最让我不解的,便是贾氏既有能力把手机变成了Mobile convergence device,把平板计算机变成了Portable convergence device
刷机文化将成为 HTC 进军中国的魔鬼 (2012.12.07)
HTC 的最大敌人不是市场,而是比市场更可怕的魔鬼:一场刷机的文化运动。
智慧化科技带领消费者迈向网路 3.0 (2012.12.07)
网路将发展成以社群为中心的网路服务媒体。
三星败诉 都是Android的错? (2012.12.07)
手机市场如果只有一支iPhone可以选择,也太可悲了。
发光 (2012.12.07)
上个月,搭着北京出差的顺风车,正巧有机会前往小米二代手机的发表会朝圣,还在几百公尺外,就看到人潮循序地往活动场地集结,这些都是所谓的米粉,也就是小米手机的狂热爱好者或者粉丝,简单讲就跟那些排了几天几夜,只为了抢购苹果最新手机或平板计算机的苹果迷一样的道理
只有我有! (2012.12.07)
还记得小时候,我在南台湾乡间的一所小学就读。当时仍是两蒋时代,按规定在所有公开场合只能讲国语,不能讲台语。只不过这些规定,哪里能真的束缚住我这些顽皮的乡下小孩,大伙在学校见面,仍然是我行我素讲台语
从HTC看小米:给社群愈多,回馈愈多! (2012.12.07)
社群经营的极致 - 有回家的感觉。
台湾高科技产业的升级与转型 (2012.12.07)
台湾高科技产业长期聚焦于代工制造之业务型态,为求降低成本,厂商不断在全球各地追求廉价生产要素,许多产品虽拥有高全球市占率,但毛利率频创新低,产业附加价值率亦逐年下降,如何升级与转型,实为当务之急
手机业黄金五年结束:浪潮退去后谁在祼泳 (2012.12.07)
执行者应思考如何以开放平台建立研发结构,为未来做准备。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