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工控自動化產業
科技
典故
網際網路的引領與規範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為網際網路社團,是一個非營利的網路技術研發機構,由全球182個國家的150個組織與11,000名個別會員所組而成,其作用在於引領網際網路的導向與制定網際網路的規範。
艾訊工業電腦為臺北農產運銷公司導入拍賣詢價系統 (2018.05.03)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獲【臺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的果菜批發市場青睞,選用17吋強固型工業級觸控平板電腦P1177S-881,成功導入拍賣詢價系統解決方案。 農產品的拍賣與議價交易維繫著民眾的日常生活
工業4.0標準不一 逐步落實才能順利到位 (2018.05.02)
工業4.0成為近年來製造業最重要的趨勢,不過有業者指出,目前工廠自動化市場亂象頻仍,主因就是連德國都尚未明確定義出工業4.0標準,包括資訊模型、垂直/水平與端對端整合架構都付之闕如,至於大陸方面,期自動化水準、基礎仍離歐美日甚遠,只有汽車、菸草業約可達到3
機器人彰顯人工智慧價值 (2018.05.02)
回顧2017年全球經濟景氣回溫,除了包括半導體、精密機械等智慧自動化相關產業出口節節高升,台灣廠商甚至再度響起兆元產業呼聲。產業焦點則陸續由智慧機器人、物聯網延伸到人工智慧裝置,且已真實體現於製造業及每個人的生活
工業物聯網進入AI時代 (2018.05.02)
工業物聯網是智慧製造的運作骨幹,AI的導入將成為工業物聯網的智慧運算核心,打造出未來工廠樣貌。
日本在泛用型CNC綜合加工中心機的進化論 (2018.05.02)
由於加工製造的關鍵在於加工設備的自動控制與融合技術部分,日本還是掌握了加工知識與軟體實力,而持續保有其市場上的優勢性。
Nordic Semiconductor推出支援nRF52840多重協定SoC的ZigBee方案 (2018.05.02)
Nordic Semiconductor宣佈其首個與nRF52840多重協定系統單晶片(SoC) 一起使用的ZigBee無線連線解?方案,工程版本現已推出,而量產級Zigbee 3.0認證版本將於2018年下半年發佈。 加入Zigbee解決方案擴展了Nordic用於智慧家居、企業和工業的Mesh網路產品 (包括藍牙Mesh和Thread)組合
igus 智慧工程塑膠解決方案:isense提供智慧管理 (2018.05.02)
igus 自 2016 年以來一直在開發名為「isense」的系列產品,其中各種感測器和監控模組讓塑膠解決方案(如拖鏈、電纜、直線導向軸承和轉盤軸承)可進行智慧管理,它們在運轉過程中測量磨損等資料
可視化+雲端 打造新世代HMI全新面貌 (2018.05.02)
隨著製造系統的智慧化,HMI的角色也逐漸改變,雲端與可視化將會是兩大趨勢,進而打造出HMI的全新面貌。
因應智慧趨勢 HMI架構開始轉型 (2018.05.02)
進入智慧製造世代後,HMI的系統行銷會以整體解決方案與應用服務為導向,在此狀況下,其附加價值將成最大重點。
以無線方式監視機場油庫以優化營運 (2018.05.02)
SmartHAWK 無線監視解決方案?明機場設備管理團隊主動維護關鍵加油系統,可使系統良好的位於正常運行規格之內,避免機械火花和燃油點燃情況。
提升製造效率與彈性的數位化引擎 (2018.05.02)
數位化是建置未來工廠很重要的一個指標。這個過程需要數據透明度,作為最佳化的基礎,並保護技術知識,以保護投資。
連網汽車發展之先進無線技術需求 (2018.05.02)
汽車連網普及性的提升有助於汽車產業持續邁向自動駕駛發展而成為產業的通用標準。
運用EtherCAT技術提升IC包裝設備效率 (2018.04.30)
隨著半導體產業的蓬勃發展,競爭也日益激烈,因此如何提升設備效率成為業者最主要的課題。本文說明如何應用EtherCAT技術於提升半導體IC包裝設備效率。
IDS Ensenso X Series 獲得視覺金獎 (2018.04.30)
美國專業視覺雜誌「Vision Systems Design」發表了第四年度的影像處裡方案以及產品的創新項獎項,德國IDS Imaging Development Systems GmbH 的Ensenso X 系列在3D視覺項目中獲得了金獎的殊榮,主要評分項目包含了原創性、創新程度、以及產品對於設計師、系統整合商、以及其他用戶的實用性以及對於生產效率的影響力
安勤推出搭載Type 6 COM Express精簡型系列產品 (2018.04.30)
安勤科技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會員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安勤推出Type 6 Computer-on-Module (COM) Express精簡型系列產品,包含ESM-APLC與 ESM-KBLU
認知分析、自主學習將成趨勢 IDC:服務型機器人走向精緻化 (2018.04.30)
在許多科幻電影的渲染下,許多人對於機器人有諸多的想像;無論是裝置能夠流暢地與人類對話,或者是可以滿足人們在生活上的需求,不過IDC企業應用研究部資深市場分析師蔡宜秀蔡宜秀表示
艾訊為IIoT推出Intel Kaby Lake雙槽模組化電腦系統 (2018.04.30)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發表雙槽無風扇工業級電腦準系統IPC962-512-FL,高效能模組化設計極具靈活性與定製性。 搭載高效能第7代與第6代Intel Core中央處理器與Intel Celeron中央處理器 (原名稱Kaby Lake/Skylake),最高至35 W,內建Intel Q170晶片組,支援2組DDR4-2133 SO-DIMM系統記憶體插槽最高可達32GB;配備2組易抽換2
Epson機械手臂南部訓練中心揭牌 攜手崑山科大培育人才 (2018.04.30)
Epson重視台灣自動化產業的育才計劃,攜手崑山科技大學打造「Epson機械手臂南部訓練中心」,並於崑山科技大學53周年校慶中舉行揭牌儀式。透過校方精心設計的教材及課程,結合Epson創新的自動化科技及技術支援,提供基礎及高階工程師最完善的教育訓練
松下於德國CeMAT 2018展出工業4.0互聯供應鏈解決方案 (2018.04.30)
松下公司於2018年德國漢諾威國際倉儲物流管理大展 (CeMAT 2018)上展出其全系列物流解決方案,德國漢諾威國際倉儲物流管理大展是內部物流與供應鏈管理領域全球首屈一指的貿易展
浩亭與合作夥伴在漢諾威展示創新產品與解決方案 (2018.04.30)
浩亭技術集團亮相2018年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並展示其諸多技術亮點,重點展出以「集成化工業-連接和協作」為主題的技術集團合作夥伴關係與合作,作為整合化工業的先驅,浩亭將與知名合作夥伴公司攜手展示其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1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八大供應鏈展現創新升級
2 施耐德電機提供數位科技端到端策略 協助半導體業落實永續
3 經部發表最高速自駕技術 桃機有望成全球第二座自駕接駁機場
4 Graphisoft、大塚資訊與雲林科大簽署合作備忘錄 推動台灣建築業發展
5 所羅門自動化秀AI技術 首展「即學、即會、即用」AI視覺
6 工研院參展CES 2024落幕 AI、機器人吸引國際大廠關注
7 金屬中心推廣智慧醫療暨醫材產業 發表跨域研發成果豐碩
8 台達節能照明及充電解決方案 助台北之星成永續地標
9 Igus在3分鐘內線上配置與訂購客製CNC零件
10 洛克威爾推出FactoryTalk Optix新品 基於雲端釋放HMI全新可能性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