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充電系統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作業系統

儘管DOS的大受歡迎,是伴隨IBM個人PC的功成名就而來,不過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從較早期的微處理器時代開始說起。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2023.05.02)
浩亭技術集團在今年4月17日至21日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依循「創造不同」的指導方針,展示未來的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在新聞發佈會上,技術集團介紹可再生能源和分散式能源供應的連接和佈線解決方案
您的電動汽車充電系統具有適當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可靠性? (2019.05.02)
本文概述了市場上不同類型的電動汽車充電站,展示了常見的結構以及如何將安全性,效率和可靠性整合到最佳設計中。
工研院傳授創業心法 未來獨角獸正崛起 (2018.09.13)
創業創新已經成為現今的許多產業積極求新求變的路徑,工研院今(13)日舉辦《創業超新星-看見未來14家獨角獸》新書發表會,由4家新創公司從技術、產品及服務來分享創業歷程與心得
電動機車電子市場將成兵家必爭之地 (2018.06.11)
智慧風,正在改變整個電動機車的設計思維,同時也讓電子零件市場有了一個全新的藍海市場。
改善台灣電動車生態 (2016.08.10)
全球氣候變遷,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排放問題仍待解決,加上能源短缺與大眾對於環境保育等議題日益重視,使得電動車的議題再度受重視。

  十大熱門新聞
1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