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直播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搞定視訊串流 整個城市都是你的直播台 (2020.03.26)
直播主每日的播送流程看似簡單,卻也伴隨著許多挑戰。如何將最即時的影音畫面,毫不拖泥帶水地播送到粉絲眼前,有賴最新技術來滿足直播主的不同需求。
防疫假學習不打烊!資策會提供線上學習程式大平台 (2020.02.10)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開學延後,許多家長為了學生的功課進度擔心不已,為不耽誤學習計畫,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教研所)推出《CoreLab》線上平台、Youtube頻道《I3EDU》,免費提供國中小、高中、大專校院學生線上多元課程,學生可以透過直播共學與線上自學,解決學習空窗期,在家防疫期間,也能完整學習不打烊
VR內容新戰局 直播/B2B/電商發展相對成熟 (2017.04.25)
VR的戰場,從去年各家紛紛推出產品開始而掀起一波競爭的煙硝味,不過市場觀察,隨著將來產業越發成熟,硬體將逐漸走向「商品化」,因此越來越多目光開始聚焦於軟體內容上,能夠在內容上創新,且緊緊抓牢使用者的業者,或許將有望成為這片戰場上的大贏家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