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活动 /   
2006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览会
 


浏览人次:【2005】

開始時間﹕ 六月六日(二) 09:00 結束時間﹕ 六月十日(六) 17:00
主办单位﹕ 外貿協會
活動地點﹕ 世贸中心展览大楼.展览二馆、展览三馆
联 络 人 ﹕ 联络电话﹕
報名網頁﹕
相关网址﹕ http://www.computextaipei.com.tw/Chinese/transport.asp

展览规模排名亚洲第一大、世界前三大的第二十六届「2006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览会」将于6月6日至6月10日假台北世贸中心展览大楼、展览二馆、展览三馆及国际会议中心隆重登场。根据主办单位外贸协会的统计,去(94)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的规模、参展项目及参观人数,再次刷新该展纪录。今年展览会场做更严谨及活泼的规划,并办理多项配合活动,再加上国内外信息大厂群集,预期今年也将吸引来自全球信息相关产业的参展厂商及买主,展出最多样化的产品以及呈现最新科技信息。为期五天的展览会预计将可吸引超过13万名的国内外人士前来参观,包括将近3万名的国际买主来台采购。

今年是台北国际计算机展览会26周年,累积超过四分之一个世纪的产业实力,该展早已成为观察全球信息产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平台。本届的展览会场共计使用了4个展览馆,包括;台北世贸中心展览1、2、3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超过1,300家参展厂商使用2900个摊位,展出面积亦创历年新高,各参展厂商纷纷摩拳擦掌以期在展览期间获取更多订单。

今年参展厂商阵容浩大,台湾知名大厂包括宏碁、威盛、鸿海、大众、华硕、技嘉、微星、精英、神达、大同、华宇、中环、明基电通、铼德、英业达等;位于世贸一馆的外商区也有多家国际大厂参展,包括Marvell、NVIDIA、ATI、Renesas、Fujitsu Limited、Intel、AMD、Microsoft、Pine Technology、Toshiba 、Infineon 、SANYO DENKI、Moserbaer India、德州仪器等,都看好COMPUTEX TAIPEI创造的可观商机,不远千里而来与各国信息厂商同台竞技、争取订单。若以国外买主所属的国家或地区分析,2005年前五名为美国、日本、韩国、香港以及新加坡。与过去历届展会数据比较,可发现来自亚太地区的买主成长快速,可见亚洲确已成为带动全球信息产业发展的潜力地区。

本届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主办单位为发挥展会合一的加乘效果暨增加展览的商机,特别规划多项结合科技、人文与艺术的活动,提供国际买主更优质的服务,其中包括:

一、扩大举办开幕典礼:

为迎接COMPUTEX TAIPEI迈向26周年,主办单位特别于6月6日开展当天上午假台北世贸展览大楼2楼会议室举办本展开幕典礼。会中除将安排精采表演活动外,主办单位更邀请到政府首长及国内信息大厂共襄盛举。

二、办理「最佳外销信息产品奖」选拔活动:

以鼓励国内信息业者研发创新为宗旨的「台湾最佳外销信息产品奖(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AIPEI)」评选活动。主办单位邀请产官学界专家,依据参选产品之技术、创新性及市场潜力,评选得奖作品。得奖名单将于开幕当天上午于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开幕典礼中揭晓并举行颁奖仪式。

三、举办"COMPUFORUM" 系列高峰论坛:

今年主办单位与电子时报、摩奇创意〈e21〉、集邦科技及日本电波新闻等共同举办数场「台北国际计算机展论坛(COMPUFORUM)」,规模亦创下新纪录。论坛中将安排多家国际知名大厂的CEO等高阶主管发表演说,宛若信息科技及市场趋势高峰会的接力赛,提供与会人士最具前瞻性的业界发展信息。

四、展场设置信息产品测试中心:

主办单位特别与德国知名的媒体PC Professionell 合作,在展场设置Live Test Center,协助参展厂商测试产品的质量,将于展览期间公布测试结果并颁奖给优良产品的参展厂商,此外PC Professionell将于该媒体集团一系列杂志报导得奖之产品。

五、 服务厂商 贴近买主:

为提升本展的专业形象及展览会场的专业洽谈环境,主办单位特别将本届展览的第一天,即6月6日,规划为「买主商务日」,当天仅开放给国际专业买主进场参观采购,另展览会场特别设立「买主服务区」及「买主洽谈区」,以促成厂商与目标买主的洽谈商机,预期这些措施,对洽商气氛、接单成交情况极有帮助。主办单位也加强对国内外买主及参展厂商服务,全新规划展场动线,使展场应用更有效率。今年特别于世贸中心与君悦饭店之间走廊新增「买主登录区」,由于位置明显,预期可以快速引导买主完成登录领证作业,节省宝贵时间,并纾解展场壅塞的人潮

相關活動
台北国际制鞋机械展
台湾国际医疗暨健康照护展
台湾医疗科技展
台湾国际医材制造及零组件展
人机对话 运算未来

 
相关讨论
  相关新品
Arduino
原厂/品牌:RS
供应商:RS
產品類別:
Raspberry Pi
原厂/品牌:RS
供应商:RS
產品類別:
EM500EV-G
原厂/品牌:集博
供应商:集博
產品類別:IDE
  相关新闻
»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 Seagate发布再生能源使用及实践永续循环成效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