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仪器设备业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日本半导体设备展爱德万测试将展示适用於5G连结之大量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 (2018.12.05)
半导体测试设备领导厂商爱德万测试,将於12月12至14日於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8年日本半导体设备展,展出十多件最先进测试解决方案,可广泛地应用於行动电子设备、医疗设施、汽车、零售业及大数据等第5代无线连结设备
用于调试汽车乙太网路的示波器综合分析以加快调试 (2018.12.04)
汽车乙太网路,作为车载应用(如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资讯娱乐系统)的快速汇流排系统正变得越来越流行。
安立知便携型频谱分析仪简化高频测试难度 (2018.11.29)
车用雷达采用的虽然也是77GHZ的高频讯号,但与5G不同的是,由於并非用於通讯用途,因此这种频率调变连续波雷达(FMCW)在解调变的过程也较为单纯,其解调变的目的只是在於把距离的讯息解出来而已,相较之下不像通讯这麽复杂
智慧化驱动架构改变 自动检测走入新纪元 (2018.11.28)
工业4.0的整体环境建构不会在3~5年间完成,不过趋势已逐渐加温,作为制程的一环,检测设备必须及早开始IT化,以利于企业竞争力的提升。
5G NR通讯的测试新观点 (2018.11.27)
毫米波是未来5G通讯一个十分令人着迷与期待的技术。然而在其验证测试的关键环节上,出现不少全新挑战。一旦能够有效压低生产成本,毫米波通讯推动速度势必也将加速
量测仪器同步进化 满足5G与物联网需求 (2018.11.27)
物联网与5G是未来智慧化应用的核心架构,而透过完善量测方案,设备与系统的品质方能进一步提升,同时落实智慧化愿景。
因应5G开发测试需求 罗德史瓦兹推出CMX500 (2018.11.23)
随着5G技术发展日益成熟,各大电信营运商与设备制造商正紧锣密鼓地加速相关布局,无论是技术规范制定、专利申请、基地台建置或终端设备开发等,各家厂商无不戮力以赴,以期在正式商转时抢得先机
数位电源:为何我该注意精准度? (2018.11.22)
数位电源的精准度是否重要?其实它的重要性超出大多数人的理解。
Tektronix 推出全新的双通道万用电表 (2018.11.09)
Tektronix 今(9)日推出 Keithley DMM7512 双通道 7 位半取样万用电表,将两部独立且相同的数位万用电表封装在一个 1U 高、全机架宽度的精巧外壳中,将可有效地节省空间。DMM7512 兼具业界领先的密度和高效能,非常适合同时需要量测能力、高效能和精巧尺寸的各种大量生产线测试应用
车联网技术趋势研讨会 (2018.10.18)
全球汽车市场每年产值接近2兆美元,其中与科技内容相关比重约10%,每年相关产值将达2,000亿美元,也因此汽车领域一直被IT产业视为继Computer、Communication、Consumer之后的第4C
精确、联网、高效能 嵌入式系统联网新革命 (2018.10.12)
嵌入式系统除了需低功耗,市场需求也让元件的特性持续精进。例如感测器必须高精确度,控制器必须高效能以及多样化等。
是德科技与Bluetest携手发展整合式5G New Radio 解决方案 (2018.10.11)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进一步扩展与Bluetest的合作关系,以便将是德科技业界首见的5G NR(new radio)网路模拟解决方案整合入Bluetest的??响室,让工程师能对在低於6GHz(FR1)频段运作的5G NR装置进行空中传输(OTA)测试
逻辑分析仪当关 讯号完整性问题迎刃而解 (2018.10.09)
数位频宽的速度提升,也必须要带来创新思维。讯号的速度提升,也为高速讯号设计带来巨大挑战。直接观察并量测讯号,才是发现讯号完整性问题的解决之道。
是德Infiniium UXR示波器提供110GHz最高频宽 (2018.09.20)
在大数据时代,各种装置对於数据的速率与吞吐率都更快速,这对产品的设计与技术的难度来说,都提高不少。是德科技(Keysight)因此发表了最新款Keysight 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
[SEMICON] KLA-Tencor推出全新检测系统 拓展IC封装产品系列 (2018.09.06)
KLA-Tencor公司推出两款全新缺陷检测产品,旨在解决各类IC所面临的封装挑战。 Kronos 1080系统为先进封?提供适合量产的、高灵敏度的晶圆检测,为制程控制和材料处置提供关键的信息
英特格斥资1.8亿升级台湾技术研发中心 (2018.09.03)
特用化学原料暨先进科技材料供应商英特格宣布将进一步在台湾投资约600万美元(约新台币1.8亿元),以因应先进制程及关键半导体制程在产量、可靠度及性能方面的需求
爱德万测试将於SEMICON台湾展示测试解决方案 (2018.08.29)
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将於9月5~7日假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的台湾国际半导体展 (SEMICON Taiwan) 展示三款先进测试系统,现场摊位亦将安排科技专家进驻解答关於最新测试技术的问题,并赞助展览期间的两场重要活动
是德Ixia部门针对容器和Kubernetes丛集工作负载提供封包级可视度 (2018.08.15)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已扩展旗下 Ixia CloudLens 可视度平台的阵容,以提供封包级可视度,让使用者能清楚查看容器(container)和 Kubernetes 丛集中的工作负载
5G商转在即 NI以灵活系统架构因应企业多元测试需求 (2018.08.10)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来临,装置及感测器数量不断增加,为精准传输复杂讯息,自动化测试成物联装置至关重要的研发环节。以软体为中心的平台供应商国家仪器(NI),协助业界加速自动化测试与自动化量测系统的开发进程和效能提升
OTA测试决定5G通讯成败关键 (2018.08.08)
让5G实现的关键就在於无线网路,为了发挥预期的特性,必须确保5G产品及服务的无线通讯性能都是稳定的。如何正确测试每个设备和应用的无线通讯性能将是关键。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与联发科技合作 成功以网路模式验证Wi-Fi 7晶片连线能力
2 爱德万测试完成兴普科技收购案
3 互动国际COMPUTEX展GIS技术 助企业达成净零排放目标
4 是德电子量测论坛聚焦无线、汽车革命及高速互连技术
5 爱德万测试出货第一万套V93000 SoC测试系统新里程
6 R&S联手百隹泰加速PCIe & EEE802.3量测满足高阶伺服器市场
7 固纬ASR系列旗舰机种问世 在大功率电源测试领域具备完整测试方案
8 工研院与台积电合订资安标准 荣获2023年SEMI国际标准贡献奖
9 是德通过3GPP第16版16/32个发射器效能增强特性测试案例验证
10 UL Solutions实验室获标检局认可 执行动力暨储能电池自愿性验证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