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电源电池管理
科技
典故
独霸编码,笑傲江湖──ASCII与Unicode间的分分合合

为了整合电子位信息交换的共同标准,统一全球各国分歧殊异的文字符号,独霸全球字符编码标准,ASCII与Unicode的分分合合就此展开........
满足工业4.0智慧制造所需 UPS兼顾不断电与储能需求 (2019.05.28)
因应当前电力监控系统不仅受到工业4.0智慧制造趋势的影响,导致新世代机房系统对于大数据及高速运算需求日益增加,且加入国际节能减碳要求的严苛考验。
使用可程式设计斜坡产生器周边建立参考讯号和时脉源 (2019.05.16)
可程式设计斜坡产生器(PRG)是一种高度灵活的类比周边,凭借PRG的丰富功能,可轻松地产生电压斜坡作为参考讯号或时脉源。
走过现在放眼未来 快充技术新史观 (2019.05.09)
目前市面上快充技术包括高通阵营的QC与苹果阵营的USB PD。充分了解快速充电的原理与特色,是正确选择快充技术的不二法门。
您的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具有适当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可靠性? (2019.05.02)
本文概述了市场上不同类型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展示了常见的结构以及如何将安全性,效率和可靠性整合到最佳设计中。
高整合型USB PD解决方案席卷Type-C市场 (2019.04.29)
对于纯数位系统的设计者来说,具备USB PD功能的装置是相对复杂且不熟悉,就必须仰赖和采用易于导入的解决方案与开发工具。
快充技术迈向一统 一拍即合or举步维艰? (2019.04.26)
行动装置正大步迈向快速充电的怀抱,这是因为消费者常用的随身装置如手机等,其充电方式已经成为一门显学。如何又快速又安全地让手机充饱满满的电源,正考验着各家厂商的设计功力
为了快速传输而生 SerDes创新持续发生中 (2019.04.25)
SerDes近年来在半导体设计中变得重要,因为它能降低针脚数量。此外,他也能够有效减少电缆线的数量。
AirPower无线充电难在哪?让苹果不得不取消 (2019.04.23)
各式的充电板已在市场销售数年,在终端与供应链皆成熟的情况下,苹果居然宣布他们「做不到」,人们不只惊讶,更有一个大问号。
终端设备应用渐多 稳定运作关键在于韧体设计 (2019.04.23)
除了硬体设计外,终端设备要进一步提升效能与稳定性,关键在于韧体,这也是设备创造差异性的主要原因。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2019.04.23)
有哪些新的感测器功能可以使得物联网技术实现个人化和智慧化设定操作,它们可能布署在哪些应用中?
以单一电池为NB-IoT连网提供十年电源支持 (2019.04.11)
NB IoT技术被视为是超低功耗物联网应用的促成技术,能以单一电池实现长达十年的网路连接性。此技术已针对少量数据的不频繁传输进行了最佳化设计。
实现大规模可靠的连接 (2019.04.08)
工业车辆对目前正在开发的汽车通讯技术带来了特殊的挑战,其中主要的挑战是尺寸。本文]探讨自动化中最常用的技术及其与上述大型工业车辆的相容性。
IO-Link和SIO模式收发器推动感测器领域工业4.0革命 (2019.04.03)
「工业4.0」的基本原则是透过连接机器、工具和控制系统,在整个价值链上下游之间构建自动互控的智慧网路。经由整合通讯、感测器和机器人技术构建物联网,工业4.0概念可提升工业制造的智慧化水平
Li-Fi:通向更高速率资料通讯之途径 (2019.04.02)
藉由 Li-Fi 新颖的技术途径,这种技术可能会在以前难以实现高速通讯的环境中找到更多应用案例。
稳健的汽车40V功率 MOSFET提升汽车安全性 (2019.04.01)
意法半导体最先进的40V功率MOSFET可以完全满足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和电子驻车制动系统 (EPB)等汽车安全系?的机械、环境和电器要求。
UPS效能最佳化 系统管理将是重点 (2019.03.25)
效能再好的资料中心需要完整的管理,其中包括设备的库存、配置及变更,以及系统的存取与监测,均需要透过系统平台来进行完整的管理。
以模型化设计AUTOSAR/ISO 26262标准Hybrid车电池管理系统 (2019.03.15)
透过MATLAB与Simulink的模型化基础设计功能,能增加设计元件的再利用性,减少人工编写程式码,改善与客户的沟通,最后开发出了更高品质的电池管理系统。
LED和Li-Fi照亮了连接照明系统的未来 (2019.03.12)
本文探讨了物联网技术的作用,利用物联网作为其数据收集平台,照明连接系统(CLS)将能节省电能,同时为人员和组织开辟新的服务和优势。
新世代的电力电子 将让电动车更便宜、更有效率 (2019.03.11)
:欧盟的HiPERFORM将推出宽能隙的电力电子,并运用在下世代的电动车之中。
面板回收六工法 工研院助废液晶回用原制程 (2019.03.04)
台湾每年产出的废液晶面板高达8000万吨。在回收技术上,工研院研发出一套「废液晶面板再利用处理系统」技术,不但协助回收,更使液晶重回原制程。

  十大热门新闻
1 产学合作打造东台湾地区首座RE100绿能电池交换站
2 宏??持续布局储能产业 投资磷酸锂铁电芯大厂长利科技
3 太阳能结合电池储能 加速绿能普及脚步
4 新??PrimeVOLT叁与友达能源产品发表 合作推进台湾太阳能产业发展
5 昆大携手企业实践ESG有约 推动智慧能源魔法学院暨储能人才培育计画
6 格斯科技研发电动车负极材料新突破 为接轨锂电池国际供应链布局
7 Fluence与东元合作打造台电储能指标案 龙潭储能系统正式启用
8 英飞凌12A和20A同步降压型稳压器 可满足伺服器与电信市场需求
9 Fluence成立台湾富安能源 加速实践台湾能源转型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