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物联网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规划和建设智慧城市时应考虑的10件事 (2020.04.10)
技术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智慧城市技术将改变这一现状。
不见疫情尽头 群众集资成消费者??压管道 (2020.04.09)
新冠肺炎疫情越演越烈,不敢出门人挤人,却又想看看最近市面上新奇有趣的商品,满足自己积压已久的购物欲??吗?因应民众不敢、不能出门购物的需求越趋明显,不只各大电商平台在此波疫情灾难中业绩翻涨
资料可安全储存在云端...毋庸置疑 (2020.04.09)
云端资料储存的确存在固有的风险,但目前也有方法能降低这些风险。从公用云到混合云,公司必须根据受保护项目的价值进行挑选,并实作能达到高度安全性的技术。
新兴需求:将网路安全纳入设计之中 (2020.04.06)
让生活中的连网智慧装置安全无虞,更频繁地用于更多用途,在矽晶片层级预设安全将成为关键因素。
HMI的软硬体与I/O介面再定义 (2020.04.06)
目前工业应用正进入数位转型的时期,而HMI做为人与机械设备互动的桥梁,其软硬体规格也将随之有所不同。
5G将改变科技互动方式 医疗和汽车产业最为明显 (2020.03.27)
近年来关於5G通讯技术的讨论度似??逐渐提高,许多人好奇5G是什麽、5G何时能在国内普及,人们也对 5G智慧型手机非常有兴趣。在华为宣布推广5G技术後,关於5G及其应用的话题渐渐引起讨论
万物联网时代下的Wi-Fi发展分析 (2020.03.27)
Wi-Fi由于能简易布建与方便连接等特性,实现无处不在的万物联网需求,Wi-Fi规格世代因应需求不断演进,新产品需求与旧规格升级牵动未来出货成长动能。
NetApp:资料跨系统移转 可协助企业危机应变与持续运营 (2020.03.23)
面对不可预测的意外总是令人严正以待,企业永续营运的危机也考验着IT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NetApp认为资料是企业最重要的有价资产,更是企业创造营收的本源,不论任何突发状况
实现超低功耗、具成本优势的语音交互应用之音讯方案 (2020.03.20)
音讯/语音用户介面(VUI)是未来人机交互的一个重要的新兴趋势,将越来越多地用于智慧家居控制、建筑物自动化、智慧零售、联接的汽车、医疗等...
肺炎疫情加剧 Dell协助企业实现未来工作模式 (2020.03.19)
随着未来工作模式(Future of Work)的概念在全球企业逐渐实现,员工需要更多的灵活性,才能够随时随地以任何方式工作、协作与创新。企业必须提供相对应的环境,来吸引新人才加入,并且透过提供可满足员工需求的个人化装置来维持现有员工的叁与度、生产力和安全性
虚拟桌面关键技术持续进化 加速改善终端用户体验 (2020.03.17)
虚拟桌面是典型的云端运算应用,它能够在「云」中为使用者提供远端的电脑桌面服务。VDI中文全名为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虚拟桌面架构采用「集中运算
Wi-Fi 6真的来了!消费体验重新洗牌 (2020.03.16)
Wi-Fi 6将是今年网路应用最大的变化,能支援更苛刻的应用程序。
选择正确的加速度计以进行预测性维护 (2020.03.10)
现在,使用IIoT(工业物联网)监测机器的健康状态将有助于实现预测性维护,让业界人员能够预测故障,从而大幅节省运营成本。
甲骨文预测十大云端趋势 九成IT任务将完全自动化 (2020.03.09)
在正式迈入2020年之际,甲骨文预测未来技术和企业商业模式将发生以下十大变化: 预测1:90%的手动IT操作和资料管理任务将完全自动化 自主资料库(Autonomous Database)的普及,将改变技术人员需大量时间处理的日常工作,例如备份、扩充、调校、监测和保护关键资讯系统
5G时代正式开始 高通展示新使用案例未来5G技术 (2020.02.27)
5G的第一阶段专注於在智慧型手机装置上提供全新与更好的体验。然而5G的下一阶段跨越3GPP Release 16、17和更高版本,将改变产业和使用案例,例如工业物联网、汽车、扩增现实和更多
架构与资安双重优化 智慧制造系统全面进阶 (2020.02.26)
藉由工业通讯串联IT与OT两端架构,只是智慧制造系统的雏形,视企业需求建构合适云端平台,并强化资安设计,让系统安全有保障,才能落实智慧化愿景。
嵌入式应用渐趋多元 浮点运算MCU满足市场不同需求 (2020.02.25)
随着智慧化概念的落实多数系统对终端设备的控制运算能力需求快速提升,各MCU大厂也积极布局此一产品线...
Hitachi Vantara以AI驱动资料中心营运 重新定义企业储存 (2020.02.19)
现今,企业已意识到数据分析、人工智能(AI)和新的数位化商业模式,可以改变企业营运模式,但现有的数据管理工具和数据管理流程,却不足於应付现代数位化业务更新的速度及其复杂性
运动控制器可助人工智慧最隹化运动控制决策 (2020.02.18)
在今天,机器人的行为模式,主要都是依据人类所提供的编程内容来进行重覆的运作。而机器人与现今社会上各种会移动的电子产品,包括汽车、飞机等,其差异只在於是否可以在无人叁与控制的情况下自行运作
机械云集市场成型 万机联网再进一步 (2020.02.18)
因应未来AI趋势发展,为求机械设备能彼此沟通,除了已在初期通过SMB、工业通讯标准建立管道之外;下一步还应自主建立资讯模型,确保双方都说相同的语言....

  十大热门新闻
1 达发科技专注四大关键技术 锁定宽频基建、车用电子、低轨卫星等应用市场
2 AWS:具备高阶数位技能的员工 为台湾全年GDP带来910亿美元成长
3 英飞凌收购UWB先驱3db Access公司 强化连接产品组合
4 NVIDIA最新超级电脑开始出货 为全球产业带来先进人工智慧功能
5 Palo Alto Networks:数位转型浪潮下 台湾企业面临严峻资安挑战
6 微软成立5G前瞻战队 建构完整5G生态系
7 eTradehub三大商机媒合会 助企业迅速提升跨境电商运营力
8 微软:大型体育场馆及运动赛事已成为网路安全攻击新目标
9 [CTIMES x ROHM] ROHM以卓越半导体技术 持续引领智慧物联应用创新
10 Silicon Labs针对新Matter 1.2版本提供全面开发支持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