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助聽器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瑞音生技攜手瑞昱 共推助聽器AI晶片解決方案 (2024.03.04)
因應助聽器產業面臨的挑戰,瑞音生技與瑞昱半導體攜手合作創新的AI晶片解決方案。合作成果將在2024年國際聽力日(World Hearing Day)推出,呼應主題「轉變思維:推動耳朵和聽力照護的普及化」(Changing mindsets: Let's make ear and hearing care a reality for all!)
我有一個夢想:Auracast讓夢想成真 (2022.09.27)
我拿出平板電腦,然後我們都透過藍牙的新音訊廣播技術—Auracast 將耳塞式耳機連接至視訊串流。面帶微笑,沉浸在高品質的共享音訊體驗中,而主動消噪功能完美從機場的吵雜聲中過濾出美妙的樂聲
Sonova獲得CEVA授權許可在用於助聽器的SWORD3.0無線晶片中部署藍牙 IP (2018.12.04)
最新一代無線晶片充分利用RivieraWaves藍牙雙模式IP和Sonova超低功耗通訊技術,為助聽器實現真正的身歷聲音訊串流 CEVA用於更高智慧和互連設備的訊號處理平台和人工智慧處理器的全球領先授權許可廠商宣佈,聽力解決方案供應商Sonova Holding AG已經獲得CEVA授權許可,在其針對助聽器和其他智慧聽力設備所開發的最新SWORD 3
安森美半導體:聽覺技術走向移動應用 (2017.12.14)
隨著蘋果和Google在最新智慧手機中去除耳機插孔,轉而使用無線耳塞式耳機,可以說有線音訊連接很快將成明日黃花。這些消費電子巨頭和創業公司都力爭開發出“真正的無線”耳機,將面臨的主要設計挑戰是維持全天候電池續航
凌力爾推出特極小無線鎳氫充電器-接收器 (2015.12.21)
凌力爾特(Linear Technology )日前發表 LTC4123,進一步擴大其無線電池充電產品陣容。LTC4123包含一個30mW的無線接收器,具備定電流/定電壓線性充電器,可用於如Varta的power one ACCU plus系列之鎳氫電池
Linear發表低功耗15mA同步低雜訊降壓切換穩壓器 (2009.09.06)
凌力爾特 (Linear) 發表LTC3620 ,其為一款高效率、同步降壓穩壓器,可針對單顆鋰離子供電之應用從非常小的接腳佔位提供高達15mA電流。內部同步開關可提供95 %的效率,而Burst Mode操作只需18uA的靜態電流,因此可達到極高的電池續航力

  十大熱門新聞
1 瑞音生技攜手瑞昱 共推助聽器AI晶片解決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