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數位轉型
科技
典故
連結電腦與周邊設備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種能讓電腦與周邊設備之間相互連結溝通的共同介面標準。如此迅速有效率的傳輸速度,便時常應用在連接訊號傳輸密度高、傳輸量大的周邊設備。
看準零售業步入數位轉型加速期 三星商用顯示器進駐7-ELEVEN (2021.03.04)
台灣三星電子B2B商用事業再添成功案例!商用顯示器部門與台灣連鎖超商龍頭7-ELEVEN合作,提供全台6,000家門市QMR系列專業型商用顯示器,打造全方位數位看板OPEN! CHANNEL。三星專業型商用顯示器以完整智慧功能及絕佳4K影像畫質、滿足不同店型需求
台灣半導體業者全力備戰未來的人才爭奪戰 (2021.03.04)
面對這一波半導體新浪潮,台灣正經歷硬體轉型軟體的過度陣痛期,如何尋求相關人才,成為刻不容緩的問題。然而,留住人才的第一步,得先決定產業方向。
迎戰非傳統應用領域對手 友嘉深化盤整集團資源 (2021.02.23)
未來除了沿襲過去仰賴法人科專輔導、公協會結盟等創新模式之外,也有如友嘉集團趁機盤整內部資源,引進國外子公司來台生產等方式,節約營銷成本,將成為迎戰非傳統領域對手的有力籌碼
2021內外合力扭轉乾坤 智慧機械跨域聯盟共享商機 (2021.01.26)
揮別2020年COVID-19疫情橫行的鼠年,到了2021年初已讓台灣機械業看好2021年即將迎來扭轉乾坤的契機,
智慧化浪潮迫在眉睫 製造業數位轉型刻不容緩 (2021.01.22)
製造業者對此在轉型前就必須先有清楚認知,才能制定接下來的策略與階段性目標,確保投資效益浮現。
數位轉型要求簡便快捷 流體控制續向電控整合 (2021.01.06)
過去常被視為傳統產業的液/氣壓流體控制系統大廠也持續與上層電控、驅動系統深入整合應用,或不斷推陳出新產品。
Bigtera推出新一代超融合基礎架構平台 加速中小企業數位轉型 (2021.01.05)
NAND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廠商慧榮科技今日宣布,旗下Bigtera發表新一代結合軟體定義儲存及虛擬化技術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平台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0,整合運算、儲存、網路三大IT基礎架構,在統一管理平台上進行配置管理,除了降低總體成本,讓資源使用更具彈性,為企業提供立即部署、上線並執行應用程式的基礎架構平台
艾訊連續三年成為Intel網路安全設備數位轉型方案最佳合作夥伴 (2020.12.23)
高效能工業電腦開發商艾訊(Axiomtek Co., Ltd.)宣布獲選為2020至2021年Intel Network Builders Winner's Circle解決方案最佳合作夥伴,顯現艾訊在加速5G、uCPE、SD-WAN以及SDN/NFV等網路安全設備數位化轉型上做出的貢獻
亞馬遜CTO預測2021為數位轉型轉捩點 聚焦八大技術趨勢 (2020.12.18)
為期三周的AWS re:Invent全球大會即將閉幕,Amazon.com副總裁暨技術長Werner Vogels博士發表壓軸演講,分享他對2021年的科技趨勢預測。 回顧2020年,Werner表示無論政府還是企業,工作和營運方式都徹底改變
台灣數位轉型速度不如預期 個資規範與業務虛擬化成未來重點 (2020.12.12)
台灣在這波全球重創的COVID-19疫情中控制得宜,為各國中的少數,但不變的是,台灣與全球同步掀起的數位轉型風潮,但網路領域的產官學專家表示,我們可能要加緊腳步了
智慧防疫跨域整合 數位引擎推動創新商機 (2020.12.09)
智慧防疫帶動生醫及科技領域跨業跨域合作,甚至跨越國界攜手以求共創產業新未來,使得各家廠商因應疫後新常態在局勢中求新求變或數位轉型已成必然的趨勢。
AI.R.落實工業人工智慧商機 (2020.12.09)
非接觸科技不斷演進。過去曾一度被提及,利用工業機器人(Industrial Robot)為載台的AI.R.趨勢也可望藉此落實,帶來商業化契機。
12家產官夥伴成立數據優先聯盟 助台灣企業落實數據資本化 (2020.12.08)
數位轉型,可說是2020年科技發展的顯性趨勢,除了5G、人工智慧、大數據、AR/VR與物聯網技術的開發效益浮現,疫情驅動的全球產業變革,也讓數位轉型應用在各大產業因運激升
打造教育科技國家隊 ViewSonic數位白板銷售躍居美國第一 (2020.12.03)
COVID-19疫情加速全球教育邁向教室4.0的數位轉型進程,視訊與教育解決方案廠商ViewSonic昨(2)日於「台灣教育科技展(EdTech Taiwan 2020)」發表2020年的重點策略與成果回顧。 ViewSonic致力於推動教育科技發展
高雄市府攜手資策會 首創區域數位轉型創新中心 (2020.11.30)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與高雄市政府,30日宣布正式成立「區域數位轉型創新中心RDTIH(Regional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novation Hub)」,集結地方產官學研單位與資策會研究資源,推動高雄產業數位轉型,共同建構智慧城市
資策會攜手台灣高鐵 啟動軌道產業數位轉型 (2020.11.27)
軌道產業未來將持續成長,不論是全球還是台灣,軌道市場規模龐大。根據歐洲鐵路工業協會研究資料統計,全球軌道運輸系統建設至2023年產值可達1,920億歐元(約為新臺幣6
達梭系統攜手愛立信 運用3DEXPERIENCE進行數位轉型 (2020.11.17)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宣佈,資通訊技術供應商愛立信已展開在全企業內部部署3DEXPERIENCE平台的作業。本次部署的展開象徵達梭系統與愛立信的長期合作關係邁向全新階段
顯示器產業的數位轉型思考 (2020.11.10)
現今對顯示器產業數位轉型的瞭解,需要用數位化的方式,基於模型去承載和定義產品相關的所有知識,也就是建立產品的數位雙生。
電子與傳統產業跨界醫材轉型 (2020.11.05)
無論是傳統或電子製造/代工產業為了分散風險、增加獲利,都必須不斷提高自身供應鏈的彈性生產能力,跨界轉型多角化經營。
企業實踐數位轉型 導入AIoT架構是關鍵 (2020.11.04)
「數位轉型」被認為是影響未來企業存活的決定性因素。這個看法廣泛受到產業界的認可,並且投入相當的支出來實踐數位轉型。分散式網路與智慧化技術,幾乎就是目前數位轉型的核心技術

  十大熱門新聞
1 第一金證券與精誠資訊合作 ESG智能永續指標數據平台上線
2 AWS:高階數位技能員工可為台灣GDP帶來910億美元
3 IDC:台灣軟體市場規模將於2027年達41億美元
4 HPE:生成式AI帶領企業邁向新時代 企業需升級網路確保安全拓展事業
5 Profet AI首場海外Crossover Talks推波 挹注台越製造業人才培育
6 達梭強化疫後供應鏈復原 助數位轉型開闢新市場
7 勤業眾信:積極推動永續X數位雙軸轉型 打造製造業的永續藍圖
8 Sabre與旅遊業者簽署長期技術協定 提高運營效率
9 人易科技推出自動化流程管理系統 助企業邁向數位化營運轉型
10 中信銀行完成VMware雲端災備技術架構驗證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