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ew TV
科技
典故
独霸编码,笑傲江湖──ASCII与Unicode间的分分合合

为了整合电子位信息交换的共同标准,统一全球各国分歧殊异的文字符号,独霸全球字符编码标准,ASCII与Unicode的分分合合就此展开........
Digi-Key:工业市场一直都是我们重点聚焦的领域! (2021.05.03)
近几年,IoT 的发展已经与 AI 密切结合,且对工业环境的重要性日益明显。Digi-Key Electronics亚太地区业务开发??总裁Tony Ng指出,工业市场是 IoT 重要的成长领域,且未来数年甚至之後都会持续成长
Aruba Central为混合式工作场所 提供云端化接触史及定位追踪解决方案 (2021.04.29)
网路工程师一直都很清楚,透过正确的基础架构和正确的分析工具,他们可以利用重要的洞察资讯和建议来进行网路故障排除和效能改善。事实上,透过Aruba ESP (边缘服务平台) 的AIOps功能,IT团队可以减少10倍的网路问题,且利用基於人工智慧 (AI) 的最隹实务建议,可提升25% 的网路能力
AI Everywhere势不可挡 信任运算架构将成关键 (2021.04.29)
要为边缘运算赋予 AI 智能,已经成为新的挑战。必须把多数「思考」向网路终端移动,让中央系统空出来,以数据趋势与规律的集成为基础,进行较长期的策略性决定。
CNC数控系统整合现场OT+IT技术 打造智能工厂内建硬核心 (2021.04.29)
相较于同级日系CNC数控系统大厂,三菱电机于迈向工业4.0前期(2011~2020年 )已先挟其IT优势推广e-Factory Alliance理念,寻求落地合作伙伴。
第3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平台 推升生态系夥伴产品效能 (2021.04.26)
英特尔推出第3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代号Ice Lake)针对云端、企业、高效能运算、5G与边缘等各种应用情境打造,提供相较前一世代平均达1.46倍的效能,相较5年前系统更达2.65倍
瞄准智慧家用与灯控 笙泉MCU产品布局与蓝牙应用紧密结合 (2021.04.21)
蓝牙技术发展至今,在应用上已经相对成熟,低功耗蓝牙(BLE)更成为当今市场最热门也应用最广泛的短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关注近年来最炙热也最广为市场熟知的应用,莫过於就是TWS(True Wireless Stereo,真无线蓝牙)耳机
瞄准智慧家用与灯控 笙泉MCU产品布局与蓝牙应用紧密结合 (2021.04.21)
蓝牙技术发展至今,在应用上已经相对成熟,低功耗蓝牙(BLE)更成为当今市场最热门也应用最广泛的短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关注近年来最炙热也最广为市场熟知的应用,莫过於就是TWS(True Wireless Stereo,真无线蓝牙)耳机
洞察健康数据:一种可付诸行动的转换公式 (2021.04.13)
本文聚焦爱美科近期发表的科学论文,展示他们如何将健康数据转换成可付诸实践的行动洞见,应用领域包含心脏监测、心脏复健、压力管理以及郁血性疾病治疗。
北荣携手SAS以AI即时预判心衰 为洗肾安全添助力 (2021.04.13)
台湾洗肾人囗密度位居全球第一,每年的洗肾人囗已超过9万人,健保为此必须支出393亿元以上的经费,形成健保沉重的负担。根据卫福部国民健康署网站资料显示,引起肾脏病的原因很多,例如糖尿病、高血压、年龄老化、肥胖等,使得台湾洗肾人囗居高不下
思科:致力推动具包容性复苏的工作环境 (2021.04.12)
自疫情爆发至今,社会逐渐恢复的过程中,无论企业是希??员工回到办公室工作,或因需求而支援远距或混合工作模式,思科都不间断地致力帮助世界大众和社群推动具包容性的复苏
针对高效能运算 英特尔推先进效能资料中心处理平台 (2021.04.07)
英特尔推出高效能的资料中心平台,为推动业界最广泛的工作负载最隹化━从云端到网路再到智慧边缘。全新第3代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代号Ice Lake)作为英特尔资料中心平台的基础,让客户能够透过AI的力量,发掘并利用一些当今最重要的商机
凌?智慧机器人Ayuda 投入日本市政厅导览服务 (2021.04.06)
凌?自行研发之智慧型服务机器人Ayuda继获2021年「台湾精品奖银质奖」肯定後,并与系统整合输出办公室(SIPA)合作,担任工业局系统整合旗舰队,行销日本有成。与日本合作夥伴CIJ共同努力下,Ayuda将於2021年4月正式进驻日本神奈川县藤泽市政厅为市民提供导览服务
英特尔第11代Core桌上型电脑处理器在台上市 (2021.04.01)
第11代Intel Core S系列桌上型电脑处理器(代号Rocket Lake-S)正式在台上市,最新的Intel Core i9-11900K为首的系列产品、500系列晶片组再次提升规格,包含Acer、ASUS、ASRock、BIOSTAR、Dell Technologies、GIGABYTE、HP、Lenovo、MSI、Supermicro等10家生态系合作夥伴也均共同叁与
(2021.03.31)
台湾医疗显示器10年内有机会达阵得分 (2021.03.31)
全球面临高龄少子化危机。另一方面,AI、云端运算、5G等科技加速催生智慧医疗发展脚步,对於惨澹经年的面板业者来说,医疗显示器可能是价值转型的其中一把金钥。
多功能感知方案赋能工业成像应用 (2021.03.29)
未来的影像感测器依然会追求高解析度,高画质,高性价比,并以智慧方式提高整体成像性能,继续满足各种应用日益增长的需求。
台湾微软携手台中科大 建构智慧教学场域 (2021.03.26)
科技人才培育及教学转型成为後疫情时代的新焦点,国立台中科技大学(以下简称台中科大) 与台湾微软携手合作台中科大数位转型计画,全校大量采用具高安全性、高可携性及高互动性的 Microsoft Surface 进行教学与备课的行动载具
机器学习变革工业制造流程的四种方式 (2021.03.26)
本文叙述机器学习技术如何在工业生产流程上发挥影响力产生变革,采用四种方式来优化多种工作负载。
F5:亚太区企业加速应用现代化与边缘运算 (2021.03.18)
F5发布2021应用策略状态报告。这份第七年度报告发现几种整合的关键趋势,包括企业为了符合消费者在疫情期间的新需求,加速数位转型以应对用户的数位体验,也因此产生了许多显着冲击效应
英特尔与Google Cloud致力促进5G网路 边缘运算创新 (2021.03.16)
英特尔与Google Cloud宣布一项合作案,为电信服务商发展电信云端叁考架构与整合式方案,用以加速跨多个网路与边缘区域的5G布署。合作夥伴关系涵盖3个主要领域如下: 冘 加速电信服务商布署具备下一世代基础设施与硬体的虚拟化无线接取网路(Radio Access Network、RAN)与开放式无线接取网路解决方案的能力

  十大热门新闻
1 Cirrus Logic音讯转换器协助音讯产品制造商整合并客制产品
2 欧特明iToF相机模组获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3 [Computex] TI:边缘AI视觉处理 赋能嵌入式系统未来可能
4 VMware:驾驭生成式AI和主权云 实现创新与合规之间的平衡
5 三军总医院全方位提升国军医院医疗品质 以微软AI技术赋能医疗创新
6 HPE推出大型语言模型的AI云端服务
7 AMD公布2023年第2季财务报告 AI相关业务洽谈增长7倍
8 Seagate:资料将成为加速永续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
9 英特尔新晶片促进量子运算的矽自旋量子位元研究
10 三大晶片巨头齐奔华府所为何来?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