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無線感測器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Wi-Fi HaLow与众不同的Wi-Fi体验 (2022.11.03)
Wi-Fi HaLow很快就会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智慧门锁、安保摄影机、可穿戴设备和无线感测器网路上。甚麽是Wi-Fi HaLow?与传统的Wi-Fi(4/5/6)有何不同?究竟是什麽让Wi-Fi H
利用物联网发挥智慧电网优势 (2022.10.25)
全球的电力企业在疫情大流行期间遭受重大打击後,目前正积极重回正轨,致力於将日益老化的配电网路进行现代化更新。
以蜂巢式物联网感测器解决碳氢化合物加工业隐藏管线的腐蚀问题 (2021.11.02)
在蜂巢式物联网连接技术的支援下,无线感测器技术可以为石油和天然气加工业及以炼油厂查看管线末端的状况。
以无线方式监视机场油库以优化营运 (2018.05.02)
SmartHAWK 无线监视解决方案?明机场设备管理团队主动维护关键加油系统,可使系统良好的位于正常运行规格之内,避免机械火花和燃油点燃情况。
土石流防灾物联网 (2018.03.14)
台湾身处于天然灾害高风险区,近年来猛爆性的天灾不断,瞬间的强降雨带来的灾害更不计其数,举凡淹水、河川水位暴涨、土石流等等都与强降雨有密切的关系,这些灾害也造成了不少民众生命财产的损失,而这类的灾害预警系统仅是针对大范围大区域所防范,无法针对个别的地区来做出防范与警示
安森美免电池无线感测应用於智慧农业 (2017.12.25)
安森美半导体的湿度或水分感测产品系列免电池无线感测器,是超高频射频识别(UHF RFID)无线感测器,可在尺寸和空间非常珍贵的各种应用中实现无源湿度感测。 这些无线感测器最初发布是用於检测汽车生产过程中的水泄漏,由於尺寸小巧,也可应用在各种物联网应用和不同行业,例如未来的农业和智慧农场
能耗成物联网发展关键 (2016.10.26)
除了探讨通讯标准以及资讯和设备的安全性之外,如何为物联网中的大量设备供电,也是受到关注的一项议​​题。
ADI微机电加速度计实现结构缺陷的早期侦测 (2016.10.05)
亚德诺半导体(ADI)宣布一款三轴微机电(MEMS)加速度计,以极低杂讯进行高解析度振动测量,实现经由无线感测器网路的早期结构缺陷侦测。新的ADXL354和ADXL355加速度计的低功耗,延长了电池寿命,并藉由减少更换电池的时间以延长产品的使用
TI推超低功耗双频无线MCU扩展IoT网路功能 (2016.09.30)
德州仪器(TI)推出业界功耗最低的双频无线微控制器(MCU)。这款已进入量产阶段的MCU可在单晶片上支援Sub-1 GHz和BluetoothR低功耗连结,扩展物联网(IoT)网路的功能。作为TI针脚对针脚和软体相容的SimpleLink? 超低功耗平台一员
Silicon Labs的Sensor-to-Cloud开发套件协助IoT设计开发 (2016.07.26)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日前推出具备成本效益的原型设计,可轻松连结无线感测器节点到行动装置和云端,进而有效协助企业做出资料驱动(data-driven)的决策。 Silicon Labs新推出的Thunderboard React开发套件包括电池供电、具备多感测器的演示板
研华携手伙伴共创物联网联盟平台 打造创新商业时代 (2016.05.26)
研华科技于5月26日林口物联网园区以「物联网联盟平台打造创新商业时代」为主题,举办2016研华嵌入式设计论坛。会中除展现研华最新嵌入式产品技术力、物联网应用创新力、软硬体运用整合力外,更将从感知层、平台整合到云服务,提供研华伙伴最完整物联网服务生态系;并分别与各界伙伴以开放性标准的工业无线感知器平台-M2
美高森美新款Sub-GHz射频收发器针对安全物联网应用设计 (2016.03.07)
美高森美(Microsemi)推出一款针对工业、安全和医疗应用需求的极低功耗sub-GHz射频(RF)收发器。除低功耗特性之外,这款全新的ZL70550兼具高性能无线能力、高整合度及极小封装,且价格也极具竞争力
浩亭无线感测器系统:快速移动部件的状态监控 (2016.01.05)
嵌入式标签(ETB)进入下一阶段。可实现完全无线、清晰的物体识别,并从数米远的距离监控其状态。迄今可以监测四个离散的状态。未来型号将获得独立于现场汇流排和提供者之外的模拟测量功能,并实现无线或无电池传输
SIGFOX和TI合作生产实惠、远距及低功耗物联网链接性 (2015.05.05)
全球物联网(IoT)专用蜂巢式网络主要供货商SIGFOX和德州仪器(TI)发表联合声明,双方将携手共同使用Sub-1 GHz频谱增加IoT的部署和使用。 客户可使用配有TI Sub-1 GHz RF收发器的SIGFOX网络来部署无线传感器节点,这些节点在提供 IoT 远距链接性的同时,所需成本和功耗比3G/蜂巢互连节点更低
意法半导体推出全新开发架构 加速简单实现物联网感测 (2015.04.23)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 ST)推出全新开发工具包BlueMicrosystem1Open.Framework,将加快针对Android或iOS平台的Bluetooth低功耗无线传感器项目的开发速度。 BlueMicrosystem1是拥有温度、湿度、压力、和/或动作/位置数据感测、处理以及发送功能的完整解决方案
凌力尔特SmartMesh IP软件开发工具包 (2015.03.23)
凌力尔特(Linear)宣布其SmartMesh IP无线传感器网络产品现可提供直接在嵌入式ARM Cortex-M3、运作Micrium uC/OS-II实时操作系统上编程工业物联网(IoT)应用程序的能力。用户不再需要用于传感器接口和边缘数据分析的独立处理器,因此可降低整合型无线传感器节点的成本、尺寸和功耗
Microsemi推出用于无线传感器应用低功耗无线射频芯片 (2012.11.15)
日前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发器产品ZL70250,该组件为低功耗定立全新的基准,传送和接收数据所需仅2 mA电流,达成极长电池寿命和小型化产品,为能量采集和电池供电无线传感器网络提供十分重要的特性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