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物联网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Computex 2017]人工智慧夯 NVIDIA携手四大伺服器制造商云端运算 (2017.05.30)
[Computex 2017]人工智慧夯 NVIDIA携手四大伺服器制造商云端运算 看好人工智慧(AI)的发展前景,NVIDIA(辉达)宣布与富士康、英业达、广达,以及纬创等大厂,携手推进AI云端运算领域;此四大厂商将采用NVIDIA的HGX架构针对超大规模资料中心打造AI 系统
建构完整系统 突破智慧家庭照明发展瓶颈 (2017.05.23)
建构完整系统 突破智慧家庭照明发展瓶颈 智慧照明近来在物联网的带动下,逐渐成为发展智慧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虽然目前智慧照明尚在起步的阶段,不过各界对于后势发展相当具有信心
施耐德工业4.0智慧制造论坛会后报导 (2017.05.23)
用实践检验概念
城市安全更智慧 日立力推高整合监控平台 (2017.05.23)
城市安全更智慧 日立力推高整合监控平台 受惠于物联网的概念兴起,生活周遭的事物也日趋智慧化;时至今日,须智慧化的事物不再只局限于个人电子用品,城市中的基础设施也须开始智慧化,例如监控系统
选择对的示波器 让测试事半功倍吧 (2017.05.22)
正确考虑各种因素
结合虚拟化技术与10G-EPON实证实验有成 (2017.05.19)
结合虚拟化技术与10G-EPON实证实验有成
您的家庭可能越来越智慧—但防骇客的安全性又如何呢? (2017.05.17)
设计者如何在其智慧、联网产品中建构更加坚固的安全性呢?早期阶段就在设计中整合安全措施并考虑如何实施至关重要。
地狭人稠/现有设备过旧 台湾真有条件发展智慧城市? (2017.05.16)
二月底,2017年台北智慧城市展以「以物联网建设智慧城市」为号召主题,并广邀国内外城市首长进行一连串的高峰论坛;到了三月底,林全内阁更进一步地推出前瞻基础建设计画,这是政府首度推动涵盖智慧城市生活应用、开放政府云端服务、智慧学习校园、高画质数位影音、民生公共物联网等软性数位基础建设
电子钱包趋势成已成 2020年60%交易支付将采用NFC (2017.05.16)
各国城市积极升级「智慧城市」,也促使相关技术在市场中蓬勃发展。例如,非接触式卡片及touch-and-go 行动技术的支付应用日亦增加,特别是在高人口密度的都会地区,因此不论消费者或相关运算装置,都需要更快速的交易速度和便利性
USB Type-C电力:下一个装置是否该配有USB Type-C? (2017.05.16)
由于现在透过USB Type-C的充电量可以高达100W,适当的系统保护因而变得更加复杂。
接轨国际标准 oneM2M助台厂抢进欧盟市场 (2017.05.15)
为了协助台湾企业与国际接轨,资策会产推处与智网联盟共同合作,于5月15日启动智慧手持装置应用链结oneM2M技术标准IoT应用服务发展交流会;藉由国际八个主要标准开发组织支持的oneM2M物联网认证标准,探讨国内物联网与智慧联网未来的服务发展趋势
揭开机器人新世代!多项突破性技术加速训练过程 (2017.05.12)
因人工智慧的崛起,未来机器人将大幅取代部分具有危险性且繁琐的工作,不论在一般生活抑或是商业用途,机器人都将成为人类仰赖的重要伙伴之一。同时,如何让机器人达到理想的行为模式来辅助人类
Sigfox带你走遍全世界 (2017.05.12)
目前为止,Sigfox已在全球超过三十个国家建置基地台,并且预计到了2018年布建基地台的国家数量将可达六十国。
LED智慧化发展 飞利浦转型「卖服务」 (2017.05.11)
LED智慧化发展 飞利浦转型「卖服务」 根据TrendForce旗下绿能事业处LEDinside公布的报告指出,2016年全球LED照明市场规模已达到296亿美元,预计2017年将达到331亿美元,渗透率达到52%,未来市场虽仍有可发挥的空间,但LED价格滑落,陷入低价竞争却也是不争的事实
LoRa产业链实力坚强 (2017.05.11)
许多电信运营商、晶片商,甚至是有线电视业者皆看好LoRa技术的发展前景,纷纷加入该联盟,投身市场布局。
光场显示 引领MR大跃进 (2017.05.10)
光场显示技术,在未来很有可能成为主宰AR∕MR的成像显示技术。
智慧照明市场渗透率仍低于2% 公共/商业应用率先起步 (2017.05.09)
随着物联网、智慧城市等议题持续发酵,LED照明亦朝向与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家庭等相关技术进行整合,智慧照明也被认为是LED灯具替换时代过后的新蓝海。不过根据相关资料显示,目前智慧照明市场的渗透率仍低于2%,即便智慧照明的优势已被大肆宣传许久,但规模化效应仍尚未形成
AR前景无限可能 (2017.05.09)
AR被认为是未来市场想像力远超VR的科技方向,在近年VR锋芒毕露的当下,AR的前景似乎也挺值得期待。
企业全面联网 落实智慧制造愿景 (2017.05.08)
台湾自动化产业盛事「2017洛克威尔自动化大学」于4月25日、26日展开,此次展会以「企业联网实现智慧机械与智慧制造」为主题,广邀产业指标性人士剖析智慧制造趋势. .
展开VR新局面 (2017.05.08)
VR的战场,越来越多目光开始聚焦于软体内容上,能够在内容上创新,且紧紧抓牢使用者的业者,或许将有望成为这片战场上的大赢家。

  十大热门新闻
1 达发科技专注四大关键技术 锁定宽频基建、车用电子、低轨卫星等应用市场
2 AWS:具备高阶数位技能的员工 为台湾全年GDP带来910亿美元成长
3 英飞凌收购UWB先驱3db Access公司 强化连接产品组合
4 NVIDIA最新超级电脑开始出货 为全球产业带来先进人工智慧功能
5 Palo Alto Networks:数位转型浪潮下 台湾企业面临严峻资安挑战
6 微软成立5G前瞻战队 建构完整5G生态系
7 eTradehub三大商机媒合会 助企业迅速提升跨境电商运营力
8 微软:大型体育场馆及运动赛事已成为网路安全攻击新目标
9 [CTIMES x ROHM] ROHM以卓越半导体技术 持续引领智慧物联应用创新
10 Silicon Labs针对新Matter 1.2版本提供全面开发支持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