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量测观点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在癌症检测、诊断和治疗中的AI应用 (2021.12.27)
在生物医学研究和医疗保健领域,人工智慧(AI)越来越受到重视,特别是在癌症研究和肿瘤学领域,包括癌症检测和诊断、分类、治疗优化等藉由AI技术来增进检测和诊断的效益
是德参加O-RAN全球插拔测试大会 加速推动O-RAN规格制定 (2021.12.27)
是德科技(Keysight )参加O-RAN联盟主办的第三届全球插拔测试大会,展示如何透过开放标准介面加速推动技术开发。 超过40家厂商、12家行动通讯业者,以及5家开放测试与整合中心(OTIC),使用Keysight Open RAN Architect(KORA)解决方案,验证多厂商网路功能的整合性,以及O-RAN规格的相符性
5G讯号当道 OTA测试关键任务 (2021.12.24)
在5G NR中的毫米波频率范围(FR2)等更高频率下,传统透过缆线来进行DUT测量的方式不再可行,因此OTA空口测试是必须采用的方法。
是德推出CTIA授权的5G毫米波空中传输测试系统 (2021.12.23)
是德科技(Keysight )推出5G毫米波空中下载(OTA)测试系统,经美国无线产业协会(CTIA)授权,方便行动通讯业者在实验室中验证无线装置收发器效能,在美国各地加速推出无线宽频连接服务
确保正常运行 资料中心优化测试降低风险 (2021.12.22)
现代资料中心巧妙地结合了计算和网路系统与照明、电力和环境控制。所有元素无缝协同工作,支持我们每天依赖的资料网路。
利用类神经网路进行ADC错误的后校正 (2021.12.21)
在NXP的Eindhoven总部,采用以MATLAB和深度学习工具箱(Deep Learning Toolbox)设计、训练的类神经网路来对ADC错误进行后校正,进而了解ASIC在正常操作条件下消耗的功率状况。
是德科技以革命性雷达场景模拟器 加速实现全自动驾驶愿景 (2021.12.21)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推出雷达场景模拟器,让汽车制造商可直接于实验室中测试复杂的真实驾驶情境,以全面提升自动驾驶测试效率。 在实验室中进行全场景模拟,对于开发稳固可靠的雷达感测器和演算法,以加速实现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AD)功能,极为重要
按需共用,提高测试测量设备的利用率 (2021.12.01)
许多公司测试资产的典型利用率在 30% 的范围内。至于我们跨行业的经验显示利用率甚至更低,通常低至 20%,这与实际可以实现的 70% 到 80% 相去甚远。
爱德万测试瞄准非挥发快闪记忆体IC 推出高产能测试方案 (2021.11.30)
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 推出针对NAND快闪记忆体之最新高产能记忆体测试机,在进行晶片功能测试的同时,亦提供高精确度的时序、可重复性与错误侦测。藉由比前代提高5倍以上的资料传输速度,最新设计的T5221系统不仅能提升生产效率,还能降低晶圆测试、内建自我测试 (BIST) 以及晶圆级预烧 (WLBI) 的测试成本
豪威与Diaspective Vision合作开发医疗级高光谱摄相机 (2021.11.25)
豪威科技和Diaspective Vision GmbH合作开发了一款基于专有的多光谱成像技术的新型内视镜摄像头MALYNA系统。 MALYNA不仅提供基于靛氰绿滞留测试(ICG)的灌注视觉化功能,而且还能作为一个平台,在不需要注射显色剂的情况下,可以针对量化灌注与组织分类的演算法做进一步的优化
挥别停机时间 (2021.11.25)
前瞻性方针结合最新的虚拟技术,让停机时间成为过去式。现代化的应用程式支援以及远端监测解决方案,可提供前瞻性援助,不再受到数小时代价昂贵的停机时间所困扰
运用RTD打造高EMC效能的精准温度量测方案 (2021.11.19)
本文将探讨精准温度量测系统的设计考量因素,以及如何提升系统的EMC效能,同时维持量测的精准度。介绍测试结果以及资料分析内容,从概念转移到原型,以及从概念转移到市场产品
NI收购NH Research 并与Heinzinger达成合作协定 (2021.11.01)
NI收购NH Research(NHR)。 NHR是电动汽车(EV)和电池等高功率测试和测量应用厂商,交易于2021年10月19日完成。 NI还宣布,就收购总部位于德国Rosenheim 的Heinzinger GmbH的电动汽车系统业务在近期达成了一项最终协定
设计攻略:揭开红外线温度感测器设计选型的神秘面纱 (2021.10.18)
本文介绍红外线温度感测器的工作原理,红外线温度感测器的选型要点,以及红外线温度感测系统的设计要点,可为工程师提供参考,让应用开发工作事半功倍。
5G技术挑战持续 测试架构需延伸并适应 (2021.10.08)
5G技术与4G完全不同,它汇集现有通讯中一些最具挑战性的技术。面对这样的状况,测试架构也必须延伸并适应5G技术。对于5G测试,需求将随着网路和服务生命周期而变化
Keysight:以远距教学解决方案防堵科技人才荒 (2021.10.07)
是德科技(Keysight)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展开电子量测年度盛会 -「Keysight World 2021」。本届「Keysight World 2021」将以「万物相连 无远弗届」为主题,并针对「启动万物连网大趋势」、「驾驭数位转型大浪潮」、「建构安全防护网」等三大议题邀请海内外重量级产业人士与业界先进交流互动
欢迎来到跨领域物理模拟时代 (2021.10.05)
本文特别专访了Ansys技术总监魏培森,从领先的模拟技术业者的观点,一探物理模拟技术的发展与挑
中央大学携手是德 建立第三代半导体研发暨测试开放实验室 (2021.09.28)
是德科技(Keysight)携手国立中央大学光电科学研究中心(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Optical Sciences Center),共同合作提高了GaN、SiC应用研发及测试验证之效率,并加速5G基建及电动车创新之步伐
太克推出S530参数测试系统 加速半导体晶片生产 (2021.09.27)
Tektronix 发布了适用于 Keithley S530 系列参数测试系统的 KTE V7.1 软体,在全球市场最需要的时机协助加速半导体晶片的制造流程。 KTE V7.1 版本首次提供的新选项包括全新的平行测试功能和独特的高压电容测试选项,适用于新兴电源和宽能隙应用
[安驰×ADI] 理论与实践联系 以M2K掌上实验室探索新知识 (2021.09.16)
学生们可能不愿意上课,但实验室总是能引起学生的兴趣。如果能把实验室搬出教室,设计实验让学生可以在任何地方开展实验,并且提供线上教程以帮助学生完成工作,那么就无需限制可选修实验室课程的学生人数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德万测试完成兴普科技收购案
2 产学合作打造东台湾地区首座RE100绿能电池交换站
3 爱德万测试与恩智浦及亚大合作 开设全新测试工程课程
4 爱德万测试出货第一万套V93000 SoC测试系统新里程
5 R&S联手百隹泰加速PCIe & EEE802.3量测满足高阶伺服器市场
6 固纬ASR系列旗舰机种问世 在大功率电源测试领域具备完整测试方案
7 是德通过3GPP第16版16/32个发射器效能增强特性测试案例验证
8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拟支援UCIe标准之D2D至D2D实体层IP
9 Skylo与R&S合作 强化NTN非地面网路测试服务
10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